星期三, 2月 23, 2005

攝氏五度的高爾夫球場上

分類:女工打雜實錄

客人甲說:「你們下次辦活動之前要先去拜拜啦!怎麼會剛好碰上這種天氣。」女工心想:唉唷!天氣也是臨時變得啊!哪知道突然寒流就來了。我們,才二十幾個人,你們,有八十個溜!論唸力,你們集體唸的聲音,會比較容易讓天聽到吧!所以,下次你們才要記得去拜拜喔!

職業選手A:「小姐,妳們發的那個暖暖包,是不是過期啦?!怎麼都不熱?」女工微笑答道:「有沒有用力搖兩下,那個,要搖兩下才會發熱喔!然後偶爾放到口袋裡這樣才能保溫。」然,心想:小姐,我也很冷溜!問題是,我不但沒有暖暖包,妳手上的暖暖包還是阿尚好不容易去生來的溜!小姐~~妳知道在一個沒有康是美的城市裡要搜括100個暖暖包有多傷腦筋嗎?偷偷告訴妳,小白兔牌的最有效,問題是,小難找,謝謝。

客人乙說:「妳們這次有送雨衣,下次可以考慮送毛帽子喔!外面,真的好冷喔!都不敢碰耳朵,怕耳朵掉下來。」女工一邊微笑答道:「好,我們會記得的。」一邊想:唉唷!你不早講。人家我們蜜酥到精明一街買了兩個毛毛耳罩才150元咧!買什麼毛毛帽啊!人客啊!下次一定幫你們準備。

客人丙說:「唉唷!揮球桿實在好凍手喔!還有三個洞,好想放棄喔!真想用手丟就好了。」女工邊說:「加油啊!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撐下去的。」邊想:唉唷!你千萬不能放棄喔!你放棄了我怎麼算分數,這樣,戲沒得唱溜!

以上,就是發生在攝氏五度的高爾夫球場上的對話。賽後,一般來說遞上毛巾是給剛運動完的人擦汗用的,結果這回,阿尚遞出的是衛生紙,給大家擦鼻水擤鼻涕用。四年來第一次有大爺們比女工可憐之感,好歹,阿尚不用在外面吹四小時的冷風~~~。又,職業的就是職業的,不為天氣所動,打的還是一樣讚;其中又以年紀越小打得越好,果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6 則留言: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原來,阿貝也要當桿妹?

匿名 提到...

果然嘛, 當大爺沒有比較好命說

匿名 提到...

@Dear Alann,
不一定耶!話說某年,大爺們當得很好命。吃好的住好的玩好的拿好的,很豐收啦

@Dear Takol
手無縛雞之力的人是搬不了球具的,基本上,我是米蟲啦!就等著吃飯的啦!

匿名 提到...

阿貝:
對連續數週熬夜睡眠不足的我來說
這種天真的是躲在被窩補眠最舒服

那個小咖啊
你天氣不冷
就喜歡爬枕頭山了不是? ^&*

Becky 提到...

◎親愛的米可,
這幾天,你的目標有達成吧!有每天睡到自然醒嗎?出張,辛苦了。

◎親愛的咖啡因,
有啦有啦!謹遵教誨,這幾天,都馬躲在被窩裡。不過,音樂,沒有;咖啡,也沒有。泣~~~

Becky 提到...

Dear 咖啡因
要看大家時間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