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8, 2004

想要的,禮物清單

分類:阿尚碎碎唸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關於男女送禮物的事。寫著寫著順便問問朋友們意見,後來發現,男女交往時,女生還是比較細心,送男人的禮物,多半是經過思考的;至於男人,則是敷衍居多,什麼叫敷衍呢!就是怕沒有送禮物被罵,可是又不能沒有表示,於是就很沒創意地選了永不出錯品ex:一束花、一盒糖果餅乾巧克力etc、玩偶一只。問題是,以阿尚現實的個性,要送我這些東西,還不如啥都不要給。我沒那麼浪漫,花會謝,謝了就如同也跟著灰飛湮滅,我的心會跟著抽痛;餅乾糖果巧克力,我雖愛,可是想到吃完之後還要減肥,只有忍痛敬謝不敏;至於玩偶,唉~~我家很多,不用再錦上添花了。

後來,我下了個結論,決定要做個籤筒放在身邊,裡面寫好想要的東西,盡量詳細說明之外如果還有照片、型號順道一併貼上去,以免發生張冠李戴事件造成不必要的浪費。這樣的一個籤筒一年四季一年365天管他是什麼節,通通皆適用。送禮的人不用傷腦筋想半天到底要送啥,只要從籤筒抽一張,即可;收禮的人也爽得要死,反正拿到的都是心裡哈的要死了很久的東西。

寫到此,順道列舉一下最近想要的東西的清單好了。

1.3M痘痘貼布。鼻子上長了一顆痘痘,我不想要自己看起來很像賈不妙。所以,想要。

2.植村秀的海綿塊。推粉底超級好用。所以,想要。

3.Chanel no.55 口紅一只。我的秋冬必備色,現在狀況是...用完了。所以,想要。

4.Chanel no.73 指甲油。基本上,Chanel的指甲油早被我封為宇宙第一無敵霹靂好擦。所以,想要

5.Contrex一箱。喝了會改變膚質的水,所以,想要。

6.無印良品的防水化妝包一只。分隔的很讚,所以,想要。

7.無印良品的長型自黏相本。不大,素面,分門別類擺成一排一定很好看。所以,想要。

8.Before Sunset電影卷一張。姐姐版Before sunrise我看了N遍,喜歡的要命;既然出了續集,怎能不看。所以,想要。

9.Kenzo水之戀舊版香水。新版的瓶子我不喜歡,喜歡舊版的。瓶子好看味道好聞,所以,想要。

10.Phil Collins自選集一張。現代版的貝多芬,以後應該不會再出唱片了,所以,想要。

11.腳底按摩一次。有助循環,所以,想要。

12.沐蘭SPA一次。據說,相當峇里島風,沒去過峇里島,加上最近肩頸背酸痛。所以,想要。

13.Ralph Lauren的Pink pony外套(黑)一件。春秋季節交替很好用的連帽外套,所以,想要。

14.MK口袋旁邊有珠珠墜飾的牛仔褲。好看,所以,想要。

15.緹花床包組。包裹在緹花床單的床,看起來好像都特別好睡特別美,所以,想要。

以上,就是目前想要但還沒到手的清單,隨著到手程度及新增的慾望,此清單會再調整。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獅子大開口,輸給你了
你是河馬大開口
有某項目,我好像有ㄟ

咖啡因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你好狠阿!

都是些好貨色呢! ^_^

匿名 提到...

不可思議,飛了一整天就是沒瞧見這篇文章,怎麼子夜過後就迸出來了?

關於第10項,我可以送妳一張,如果妳不介意並非原版的話。
至於腳底按摩,如果我有那個「福利」,那我願意轉送給妳。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為自己打造一個大致可以遮風蔽雨的小窩,有空請來寒舍小坐。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 魚兒

Rebecca 提到...

親愛的咖啡因

我覺得我還挺收斂的呢!基本上這邊列的,除了後面四項是四位數,其他的都是三位數溜。五位數的我還不敢列咧!想要~~想要~~想要~~的比例,還更高呢!

你有的那項,哪天要是想要過戶,我樂意接受,哈哈哈~~

------------------------------------------------------------------------------------

親愛的黑社會小妹妹

呵呵~這年頭,不對自己好一點是不行的

---------------------------------------------------------------------------------------

親愛的魚兒

恭喜有新家
第十項,因為已經成為現代版的貝多芬了,如果不拿原版,好像有點對不起他。沒關係啦,我想,這項,我自己送自己的成分居多,哈哈~~如同第一項,我受不了我自己像賈不妙,所以,買了。
至於腳底按摩啊!呵呵呵呵~~~不急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Hello...

跟你說喔...我的日文是在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大新館(東吳大學旁邊)學的. 現在進入快受不了的J2.
今年底, 很多同學都有報名參加考試, 興趣和實用是最重要的吧... ^_^ ... 因為想去日本ㄚ!!!

匿名 提到...

祝女王陛下早日把清單上的東西收集完畢
(當然到時候又會有新的清單了)
:Q

alann

匿名 提到...

清單.
在殺紅了眼之後.
該更新了~~

Hawaii將

cin 提到...

說到contrex的礦泉水,現在總算解開疑惑.之前幾個朋友從台灣到這玩,帶到超市什麼都不看先直衝礦泉水區,看到contrex興奮老半天,很豪氣的每人殺了半打,嬌滴滴的台北女提了六瓶1250cc的礦泉水居然半點怨言都沒有,我著實大開眼界.

不過,問過這裡的朋友,那水是否真有神效,友人跟我說-台灣女人的錢是不是真的很好騙?那我要不要把我家水龍頭的水裝一裝運去台灣賣?

Rebecca 提到...

親愛的Cin
或許吧!呵呵~台灣女人的錢,真的好騙喔!講會變美變瘦,一定就可以賺到錢

匿名 提到...

85cc免費影城av168成人919sex色片直播網3y3成人色色網jp成人jp5818sxe成人影城5278論壇kiss168成人919sex成人網25xxx成人影城77p2p影片網080cc成人色網av1688影音娛樂網4qk色美媚入口八國聯軍成人視訊940aa成人影院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jp成人netbt成人aa免費看777成人區18禁地少女遊戲g8mm視訊網6rq色女人專用交友愛戀速配網ing聊天室交友38ga成人色美媚部落格 2xxx383美女寫真girl5320成人網免費視訊gogo2sex免費視訊0951成人頻道下載69成人g8非常好色電影院台灣18 tw18 com999無瑪試看圖ing聊天室找一夜xxxpanda情色視訊色色網-視訊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6k聊天室666成人ShowLive影音視訊辣妹聊天網亞洲禁果影城45av免費視訊聊天xo7777 net視訊網視訊聊天ilover99成人夜色成人聊天室網愛俱樂部聊天室080jp girl成人xx18 net情色視訊080視訊聊天室都嘟成人網正妹視訊ggoo18成人網4u成人視訊視訊交友web365視訊交友網ilover99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aio交友愛情館辣美眉173show影片聊天室13060免費聊天室ilover99520sex視訊交友情人視訊網080中部人聊天室ut免費視訊173liveshow免費視訊聊天室176 視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