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5, 2004

12/25聖誕節

家長從外面玩耍回來,看到我在家非常驚訝劈頭一句:『唉呀!妳在家啊!怎麼這麼乖啊!沒有出去玩?』我說:『有什麼好玩的。』家長聽到此回答笑道:『唉唷!妳老了。』然後非常得意他們有去過聖誕夜。

我笑一笑,沒說什麼,因為也不覺得他們說中了什麼。之所以沒出去玩,乃是那些所謂的慶祝活動,以前都玩過了。PUB、Lounge Bar、知名輔大PARTY,不就那樣嗎?一群人跳跳跳、叫叫叫,時間到了鳥獸散;找間餐廳吃聖誕餐?沒沉的巴黎1930都吃過了,也不見特殊;KTV歡唱一整夜?唉~~光用想的都覺得無聊;既是宗教節日,那就到教堂去?嗯!這個玩過了,不錯玩,很有氣氛;到飯店住一晚狂歡?唉~~不是什麼節我也去飯店頹靡過(←請自行參閱【阿貝自己分】之【享樂。在旅館】);郊外看星星吹風?唸大學的時候玩過了,很冷,還是別的好;出國過節?沾過香港邊也沾過歐洲下雪邊。

還有什麼?經過了這些我真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好玩的沒玩過?既然好像沒啥新鮮又何必去跟人家湊熱鬧,我的安份是建立在這點上頭的。

不過,真的安份嗎?呵呵~~家長不曉得,這個今年很乖的小孩其實趁他們不在家之時,在家裡搞了個超迷你聖誕派對。

5 則留言:

飛小魚 提到...

我終於了解,人家常說,結婚前玩得很瘋(或很風流)的男人,婚後反而會變得很「規矩」,因為,該玩的通通都玩過了。這該阿貝所寫的,原來是~~同理可證哩!

嗯嗯,同理可證,就因為我年輕的時候玩得太少(或太保守),所以現在我拚命玩,好像是玩上癮了說。不過我也不是玩啥熱鬧與氣氛(當然如果可以我也很樂意啦),而是,恨不得趁著還玩得動的時候,多享受一點人生。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Dear Rebecca...

話說24日那天晚上, 我上完日文回家, 從市政府捷運站坐了50分鐘的公車回家(平常只要15分鐘)...華納威秀那邊滿坑滿谷的人, 太恐怖了.
31日那天, 我一樣要上課, 到時候我該怎麼回家呢... >_< ... 好恐怖ㄚ~~~

BouteilleEau 提到...

妳猜聖誕夜我和誰過?
和小南^^
在我中和的辦公室裡...
一人一台電腦,各玩各的,一玩就玩到天亮=="
隔天兩人睡到不醒人事...
這是我們的2004聖誕夜~~

Rebecca 提到...

◎Dear Lea
和朋友一起過很好啊!只是妳的地點會不會有點....
家裡會比辦公室聽起來好很多。

◎Dear 黑社會小妹妹
妳真乖,好勤學啊!基本上,我說出來的答案妳可能會揍我
但要是我,我可能會選擇....走路。

◎Dear 飛小魚
事實上,就是這樣啊!我哥說的話我可謹記在心,不要以為男人
沒玩耍就是乖,愛玩的就是壞,先玩還是後玩可不知道。人性,就
是這樣,對不知道的事好奇的很,知道怎麼回事,也就沒啥稀奇。

匿名 提到...

85cc免費影城av168成人919sex色片直播網3y3成人色色網jp成人jp5818sxe成人影城5278論壇kiss168成人919sex成人網25xxx成人影城77p2p影片網080cc成人色網av1688影音娛樂網4qk色美媚入口八國聯軍成人視訊940aa成人影院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jp成人netbt成人aa免費看777成人區18禁地少女遊戲g8mm視訊網6rq色女人專用交友愛戀速配網ing聊天室交友38ga成人色美媚部落格 2xxx383美女寫真girl5320成人網免費視訊gogo2sex免費視訊0951成人頻道下載69成人g8非常好色電影院台灣18 tw18 com999無瑪試看圖ing聊天室找一夜xxxpanda情色視訊色色網-視訊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6k聊天室666成人ShowLive影音視訊辣妹聊天網亞洲禁果影城45av免費視訊聊天xo7777 net視訊網視訊聊天ilover99成人夜色成人聊天室網愛俱樂部聊天室080jp girl成人xx18 net情色視訊080視訊聊天室都嘟成人網正妹視訊ggoo18成人網4u成人視訊視訊交友web365視訊交友網ilover99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aio交友愛情館辣美眉173show影片聊天室13060免費聊天室ilover99520sex視訊交友情人視訊網080中部人聊天室ut免費視訊173liveshow免費視訊聊天室176 視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