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05

送水小瓶去坐曙光號

分類:網路真有趣
我支持部落客水瓶子圓夢計劃!

支持水小瓶去坐曙光號的理由,很簡單:

1. 就像張氏小拉說的,水瓶子就像神燈一樣,經常幫助別人達成各種要求及願望(←我看,只有妳的無理要求吧!),難得神燈自己也有願望,當然要幫他達成。

2. 水小瓶是個樂於分享的人,所以,如果他去坐曙光號回來之後,一定會把他在那玩耍的各種經歷分享給大家。

3.水小瓶有個很讚的名片,讓他帶去曙光號發給日本人,可以做好國民外交

4.水小瓶是個超級認真的人,就算去玩耍也會帶NB去玩耍然後立即報導,所以我想,如果他去坐曙光號,一定會搞個live同步PO文播報。

5. 某程度上來講,阿尚覺得水小瓶和電車男有點類似,既然有個電車男了,讓他去當個鐵道男也不錯。網路溫情滿人間咩!既然不認識的人都可以支持電車男去追愛馬仕小姐了,沒道理我這裡不也幫幫水小瓶搞個小奇蹟。

6. 因為自己不能去玩,能讓自己認識的人去玩,感覺....挺不錯的。我真是個天使~~~

20 則留言:

Becky 提到...

神燈,貼了這篇文之後。我的版子就壞了。麻煩你顯靈一下修一下可乎(哇~~~~大哭)

匿名 提到...

喔耶!神蹟再現~~~~
親愛的咖啡因,你瞧!這不就顯靈了嗎?!呵呵呵呵呵~~~你沒有看阿里巴巴喔!搓搓瓶子,神燈就會出現啦!
哈~叫水『瓶』子,果然是有道理

匿名 提到...

還需要寫一篇專文嗎?拍謝,因為我懶,都沒去看活動辦法,就只是小魚與水瓶子家回應,另外幫水瓶子放上動畫支持。
倒是小魚,只要回應就好了嗎?我已經開始搞不清楚了。

匿名 提到...

omi,基本上大家好玩就好了,所以你不用煩惱了。

如果要再度幫忙的話,麻煩妳把你放在首頁的那段文字改放到一篇文章內就可以了,至於引用的事情妳就不用煩惱,我會四處巡邏(當然不是我人過去巡,我是用一些工具去檢索的),只要有水瓶子相關字,我都會知道的。

飛小魚的也麻煩妳新增一篇吧!

之前我說明的不夠清楚,現在已經修改好了,3q啦!

匿名 提到...

水小瓶喔..這鍋比較可愛.我也要來改名子.

匿名 提到...

哦,原來要放成一篇文章喔?!
可是啊,個人再次執拗的以為,文章會隨更新而被擠壓,可是放首頁旁邊欄位,不是很久長久性嗎?呵呵!
還有,對不起水瓶子與小魚,因為我把網誌隱藏起來了,所以,檢查員是看不到我的網誌的。
也要跟阿貝道歉,事出突然,若你有無名帳號,我就可以把你加入好友,你就可以繼續到我家玩。你若想申請一個免費無名養蚊子,屆時要告訴我帳號唷,因為我喜歡阿貝的說。

水瓶子 提到...

阿貝好像出遊了,今天就我來帶班吧!

※親愛的omi:

妳把網誌鎖起來了,捏!那我跟小魚就少一票了。不過有個人因素也就不要勉強。為什麼要貼一篇新的?因為部落格的特點是靜態網址,trackback 可以用這個方式來追蹤,不過,聽不懂我的克林貢語也沒有關係。

※親愛的張氏小拉:

水小瓶不錯啊!雖然看到我本人應該不會這樣聯想,小咖說台語很難聽,可是我本名的台語更難聽溜!妳忙什麼呢?別忘了要請阿貝帶我們去阿正。

※親愛的咖啡因:

小瓶瓶聽起來很想尿尿,不知道為什麼?

匿名 提到...

哇~阿貝不在家,居然有代班的人,好酷喔~
那個,水小瓶的台語怎麼唸啊?好難喔!不懂.

匿名 提到...

我要去阿正
我要去阿正
我要去阿正
....(x N遍 )

好像跟這篇無關喔

其實還是有關啦

幫水小瓶加電去做曙光號
回來請我們去吃阿正
這個新企畫如何?

水瓶子 提到...

※親愛的小拉:

台語應該沒有"瓶"這個音,所以"酒瓶"會唸成"酒矸仔"。這剛好我本名姓的台語音類似,反正都不好聽,也沒有差。的確很難。

「是怎樣」!這裡從英文教學變成台語教學了。

※親愛的米小可:

那我要去的成才可以啊?我也很想去阿正,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地方啊?是我拿禮物回來,大家要請我吃一頓嗎?真不好意思啊! :$

匿名 提到...

咖董:

我給你一個XD

匿名 提到...

水瓶子代班?
那我跟我阿那達之間的事,水瓶子如何代班呢?

匿名 提到...

哇~~~好感動喔!(眼淚鼻涕呈放射線齊流)
神燈幫我代班~咖小因也是~~~

關於水小瓶的台語~經過咖小因的解釋後,恍然大悟並且哈哈笑~不過!這個我們就不研究了。阿尚覺得水小瓶很可愛耶

◎親愛的omi
我才去玩耍一下下,就變成這樣嘍!那鍋,我以前有無名的帳號,可是不曉得現在還能不能用耶!因為之前有寫說三個月沒有用就會取消,我等等上去看看,希望我沒有忘記自己的帳號。

◎親愛的咖小因
中秋節那天,是該好好請你吃一頓。(咖小音的猜謎應該不錯,所以知道為啥吧!)不過咧!為了避免耽誤大家烤肉行程,所以隔天中午,你到阿正來,我請你!真的喔!真的真的!
好吧!我好心點!當日沒來也沒關係啦!一年期效!這邊,寫了就算。歡迎隨時來兌換~

匿名 提到...

哇!好多代班的,OH~YA~
對了,要幫神燈的主人阿貝補充.
如果中秋節隔天中午要向師傅報到,要先點餐喔!要不,吃不到想吃的,概不負責啦.

水瓶子 提到...

to 阿那達:

我不介意你背我上玉山。

匿名 提到...

阿貝回來了耶,我來放個迎接國家元首的禮炮,砰,砰,砰,要多少聲都給!哈哈!
我好高興,阿貝回來會寫新東西給我看,喔耶!

Becky 提到...

◎親愛的張氏小拉
這樣,妳就能了解我當初魏啥當奧客了吧!雖然明知自己可能理不直,可是,因為想了很久,期待了很久,結果...居然是吃不到,無名火就會無法控制的燃燒起來。講到這個,我等等要來看一下菜單,想想看要吃什麼

◎親愛的神燈
我也不介意你們兩個輪流背我上玉山,我還沒去過呢!ㄟ...這樣好了,上玉山之前,先上七星山好了,這個難度好像小點

◎親愛的omi
妳...妳等等我。我昨天去試過我舊的帳號了,結果太久沒去所以不能用了。我研究一下看怎生是好....妳...妳等等我咧!我會重弄一個,記得要加我進去喔!因為我想要看omi又去吃啥玩啥了!

Becky 提到...

親愛的omi
我真的搞了個養蚊的地方
帳號:europe907
我要去妳家玩啦!那...以後要怎麼去啊?

匿名 提到...

就是要用你養蚊子的帳號登入無名,然後就可以進去我家了。要是沒登入,一律都看不到網誌。
我好感動唷,阿貝為了去我家玩,要填一堆資料申請的說。
還有,你也太愛歐洲了吧?!用這個帳號,後面是生日嗎?!呵呵!

水瓶子 提到...

_|▔|○

感謝大家讓我變成曙光號上的電車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