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3, 2005

早睡早起身體好?

分類:女工打雜實錄
好吧!我只是上來抱怨一下。

話說我這個女工生活,因公偶爾吃喝玩樂,透過這個Blog,看起來好像挺讚的;然,看起來好玩的東西,背後,其實有很多不好玩的。我想,這點,女丸的管家應該很有體會,在別人羨慕他每天可以在歐洲晃盪來晃盪去羨慕的要死的同時,他搞不好正在為他的工作被人家奴役個半死。

講奴役,可能誇張了點。但,我必須說,這世界是公平的,雖然去的地方看起來好像都很高檔很好玩,但,那是要付出代價的。代價就是.........清晨三點半起床

我每次看到這種Schedule都很想死。瞧~現在時間,快要11點,我上了床也不一定很快就睡著,因為會一直擔心明天會不會睡過頭,等到昏昏欲睡的時候,哈!鬧鐘響了,之後在摸黑出門,想買個熱騰騰的飯糰還買不到。(越想越難過,我居然比賣飯糰的還要早出門打雜)

姐姐很好心的安慰我說:『早睡早起身體好』

哈哈哈!不好笑。頂著個黑眼圈,步履蹣跚。這樣的人從看倌面前晃過去,只會讓人覺得是不是喝酒過量,酒精中毒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知道會被刪掉
還是要來灌一下

"有沒有這麼苦命阿 XD"

匿名 提到...

"Double Pay" for Hakone~唯一的動力,

匿名 提到...

今天腦袋壞到下午四點就到辦公室畫那遲遲不決定的Office RE-Layout的圖,AutoCad真不是人用的,對沒學過的人真不友善,手脕痛死了(<--活該,誰要你用無線滑鼠畫圖)..

是賺辛苦錢啦~沒錢的工作誰要做!!雖然錢也不多,連Hahone的晚餐都不夠付~

匿名 提到...

是...辛苦了
口是我棉看尼的blog很enjoy
怎麼辦@@

匿名 提到...

哇~我終於知道我最近是怎麼了!!因為Re-layout~

回想起過去,每每要Layout,我就會睡不著,因為腦袋就會不停的畫圖,不停的算Partition,算網路孔算電源線,算施工順序,因為這就像家一樣,要用很久滴!看到隔壁才裝潢完,每3個月就一小改,累死又被罵死,讓我又比以前更小心,上次裝潢撐了2年3郭月,這次改完也要啦!!

別的事都不會,單獨這件事,每每讓我很想死..我也要Yellow Page啦!有他在就可以不辛苦了..>.< (昨天3點才睡著,今天9點就起床,真欲哭無淚啦..)

p.s.這篇會刪喔,借我來碎碎唸一下~

美光亭祈 提到...

三點起床工作還有pay可以領,三點起床餵奶,不但沒錢領,還要消耗奶粉錢,也是很命苦的啊Orz

Happy New Year :)

匿名 提到...

四個月前的文章,兩樣心情。
What I got?!

◎Dear L
『沒錢的工作誰要做!!』每人心中自有一把尺,值得與不不值得,個人有個人的衡量。我該說什麼,馬斯洛理論,你懂的,對一個工作已有一段時間來說的人,如果只把衡量標準建立在生理需求上,是最無聊的了,套句妳說的『連Hahone的晚餐都不夠付』

◎Dear Yikuang
『錢』很重要,但『錢』不是絕對的考慮。也許半夜起來餵小孩,沒有實質的Pay,但我相信,看到你小孩的一個微笑,你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也許抽象,也許不切實際,也許形而上,但,對某些人來說,精神的回饋,會比實質上的回饋要來讓她更高興。
新年快樂!也祝小朋友平安快樂沒煩惱的長大。

匿名 提到...

如果是農曆七月...
路人可能會以為遇到好兄弟或好姐妹了吧 :P

來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