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台北】亞都麗緻 N

已經數不清到底去台北亞都玩耍了幾次,硬碟裡有一堆改裝前及改裝後的照片,於是雖然這回住的是從來沒住過的Twins房型,卻也一點都不想再拿出相機來拍。

也因為玩耍過太多次,寫的慾望相形減至0%。但為啥又有這篇呢!?多半是這回擺脫了放肆玩耍,徹徹底底的只把這當成是安靜休息的地方,有了很不一樣的感受!

休息?!是的,從三點半Check in就開始睡到六點半,睡醒了下樓去買了棍子麵包、Echire 奶油、小甜甜圈及馬德蓮小蛋糕,然後很頹廢的又躺回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了起來;雖然很有雄心壯志的想說九點以後要好好看世足賽,到最後卻搞成邊睡邊看,也就是沒踢進去的時候躺在枕頭上昏睡,踢進去的時候連忙坐起歡呼然後再倒下昏睡,就這樣睡睡醒醒一直搞到半夜一點半才宣告放棄,關了電視。睡了這麼久了,本以為早上會很早自然醒,然,並沒有,要不是為了吃早餐調鬧鐘調到八點半,我看應該還可以繼續睡下去。就這樣,除了認真的在一樓好好的坐著吃了一個半小時的早餐,除此之外一直到十二點Check out,我們幾乎哪裡都沒去,以裹著棉被躺在一方單人床上,重複著睡睡醒醒,看看報紙電視、聽聽音樂,非常懶散的姿度渡過了20.5個小時。

很頹靡,但,很讚。讚的是什麼都不用去管也不用去想,就Laze bone到極點。我裹著棉被在床上滾來滾去頓時理解為啥有一堆人出去旅行的時候要跟團而且強調一定要住好吃好。平常上班鳥事一堆搞得大腦不得閒,如果出去玩耍還要花腦筋找吃找住查地圖,真的也是累人了點。(阿尚發現隨著年齡增長,就是有這種壞處,現在,完全提不起勁來去自助。果真由奢入儉難啊!)

煩人又不能出國去的時候,就隨便找間飯店頹靡個一天吧!

10 則留言:

美光亭祈 提到...

妳這樣的享受,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接近天方夜譚的奢侈啊Orz

匿名 提到...

出門花了錢當然要讓自己輕鬆一下 :P

匿名 提到...

跟阿貝比起來
我最近的生活真是乏善可陳ㄋ

老是
一方面在家加班
一方面為人事問題頭痛

還好
有世足賽

今晚又輪到日本了
去幫日本隊加油
讓他們進決賽

匿名 提到...

難怪!!
昨天管家睡到下午四點起來準備下午茶
結果去叫女丸的時候 ~ 女丸已經不見了!!

原來是又跑去高級飯店度假!!
不過還好女丸不在
晚上又能把三場看完!!
希望克羅埃西亞狂電日本 ...

慘了!! 得罪米小可了~

水瓶子 提到...

唉!我昨日在戶外曬了一天的太陽,結果寫不出半點東西,沒想到女丸真是享受啊!羨慕羨慕,下次叫我去參觀一下。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阿貝這二十小時的慵懶!
真的無法出國時,或者不想在國內的風景名勝人擠人,我也想窩到好的飯店去頹廢,當然重點還有早餐囉!

匿名 提到...

◎Dear Yikuang
如果你指的是不停的昏睡,嗯!那還真的是蠻奢侈的。
忍不住想說,那...請叫我奢侈女王

◎Dear Alann
花錢花在自己身上,總比讓別人A去來得好。還有,你最近太義憤填膺了,你也該去度假

◎Dear 米小可
聽說了你的人事問題了。不該留的就說掰掰吧!省得日後麻煩。
日本啊!加加油了喔!我只能這麼說啦

◎Dear 管家~~~
睡到下午四點半,你還敢講,到底誰是管家誰是女丸。不過看在你弄了好笑的文,原諒你

◎Dear 水瓶子
好啊!下次叫你來,來付錢^^
享受? 都在睡覺,你也可以做得到。^^

◎Dear Omi
不瞞你說,唯一能吸引的,大概也只有早餐吧!早上能夠享用到豐盛的早餐,真是一大樂事,光是坐在那邊吃,我都覺得悠閒

匿名 提到...

看來亞都的床還不錯睡喔
能讓你睡那麼久....嘻嘻

匿名 提到...

發現這個方法已經有段時間了
不能出去的時候
就會想辦法找家還不賴的飯店窩一天

記得還有一次煞有其事地拖著小行李去飯店Check in
感覺真的太像出國旅行了....
:P

Becky 提到...

◎Dear Vickie
其實,我家的床也可以讓我睡那麼久;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在Hotel,可以盡情蹂躪她們的床單被單,在家就不行了,因為....弄髒了還要洗,麻煩

◎Dear lemonz
沒錯沒錯,這樣實在很好玩。下次我要在房間搞room service,這樣感覺會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