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2008夏天的小旅行Day1

10:06AM@高鐵 

夏天,就應該來個小旅行。往墾丁移動中。

11:55AM@高捷

坐高捷的人真的不多,且等車間距很長,要六分鐘。

01:00PM@樂樂庵

烏龍麵最有名,點了野菜咖哩、海帶芽...口味。烏龍麵非常的Q。大推

02:00PM@鹽埕婆婆冰

點了李鹹冰和八寶冰
湯圓、薏仁、綠豆仁、非常好吃。


02:45PM@鴨肉珍

原本要去的鴨肉店沒開,計程車司機介紹了這間。到了才發現以前就來過,朋友帶的。

一碗鴨肉冬粉、一份鴨腿、一盤鴨血、一份脆腸,才兩百,真便宜。


06:05PM@夢時代摩天輪

飯店送了搭乘券,就來坐坐。有人按了緊急按鈕,現在,摩天輪逆轉中。妙!

08:10PM@華園飯店

高雄的老飯店,50年歷史,最近花了兩億重新裝修。各個樓層有不同的主題色,每個房間床板有著不同的圖案設計。訂房的時候本選藍色有點都會風的,但實際看過各不同床板設計後決定選擇綠色的,選了和可愛的小鹿一起共眠。待回來之後再細述!

7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應該已經快到墾丁了,祝旅途順利

匿名 提到...

哇!今天剛好是很給面子、可以曬成蝦子的大太陽阿!!!!

匿名 提到...

台北離峰時間發車班距還有到 15 分鐘ㄌ

高雄可能橘線開通了,人會多一點

Becky 提到...

同步發還挺好玩的。真驚訝還有人發現

◎親愛的水瓶子
NO No No,今天不到墾丁喔。呵~
還有,你在樂樂奄那篇寫了甚麼?後!不要在我剛好重整的時候留言啦!結果你看,我殺掉了!沒看到說(泣~)

◎親愛的大甜
對啊!好險颱風已經過去。高雄天氣晴呢!太陽有點太熱情了。曬~

◎親愛的水瓶子
你講的是木柵線吧!尤其是颱風的時候
「美麗島」站還沒通喔!這樣就不知道橘線何時會通喔!高雄本地人可能還不習慣坐捷運吧!在捷運上看到的多半是外地人或者是外國人。不過,真的很方便!!

阿鏗 提到...

日子過的真爽~~~~~

匿名 提到...

差點以為,阿貝是跟水瓶子一起去高雄半日遊哩,哈哈!

對對對,就覺得高捷的等待時間很長,台北就算是晚上11:30過後,也是兩分鐘就一班耶,真好。可是,末班車到底是幾點呀?

Becky 提到...

◎親愛的阿鏗
爽不爽,見仁見智吧!

◎親愛的小魚
好險我比他早去很多!是有收到他的簡訊說他要去高雄,想說那個時候我就在墾丁了,不管他:)
板南線比較好,但是過了11:30之後間距就拉長了喔!至於末班車啊!好像12點吧!但若是在中段等,過了12點多大約12:15~20間,都等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