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09

家有短腿小狗IX-新年恭喜


大家恭喜新年好!

吃完年夜飯了嗎?我吃完了喔!今天阿嬤除了賞我雞肉之外,還給我牛肉。耶耶耶!

除此之外,我還有拿到壓歲錢喔!整個大開心!拿到壓歲錢的小孩才可以平安長大!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9 則留言:

小魚來拜年&說生日快樂 提到...

好幸福的HOLLA,竟然還有紅包!
嘩)))))小魚也要去阿貝家拜年啦。
啊咧,不對,去了就要發紅包給HOLLA....

那就在這裡祝HOLLA新年快樂,生日快樂。
最重要的是,你姑姑愈來愈年輕美麗,
還有,常常帶小魚阿姨去玩耍啦,呵呵!

米可來拜年 提到...

Holla真好有拿紅包!
今年回南投老家,家裡也多了一隻臘腸狗「咪咪」!
只是咪咪不像Holla會乖乖坐著,所以無法把她的照片給Holla看 小殘念!

米可阿姨要祝Holla永遠乖巧可愛健康
也祝Holla姑姑今年一切順利更加健康美麗!

小小 提到...

喵!!!!!
馬麻你看人家過年
都有那麼多禮物的喵!!!
我也要我也要的喵!!!!!!!!!>0<
(sunny:這句台詞把時間點換掉
可以天都講吧你...
祝福阿貝全家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

小拉 提到...

爺爺包的是消費券嗎?

siki 提到...

看到這篇
想到
我還沒包紅包給我家的貓XD
祝福阿貝
新年快樂

馬小薯 提到...

Holla準備要買什麼呢?:)

新年快樂喔^^

Rebecca 提到...

◎親愛的小魚
新年恭喜!
小孩子嘛!給個紅包沾沾喜氣讓牠乖乖的^^

◎親愛的米可
看來臘腸很夯啊!我家鄰居最近也弄來了一隻新的,小小的才兩個多月,好可愛哩
祝妳新的一年身體健健康康,一切如意啊

◎親愛的小小
噗哧!妳的台詞真的都一樣耶!對對對!快去盧妳媽媽要禮物,開心的咧
祝妳跟妳媽媽還有爸爸還有新的Sigama全家開心、身體健康

◎親愛的小拉
NONONO,不是爺爺包的!是姑姑包的!還有,姑姑可是去換新的百元鈔哩!小朋友兩百元就好了,兩張消費券還要四百元哩!不划

◎親愛的Siki
新年快樂哩!紅包包到十五都有效:)

◎親愛的小薯
Holla已經把紅包花掉了。買了一堆西莎自己吃:)

球球的媽咪皮皮 提到...

可愛的HOLLA:

請問你今年拿到多少壓歲錢?
我馬麻從來都不給我紅包,
因為她覺得我太膽小了,
不可能一個人出去逛街買東西。

改天我們兩個可不可以一起去shopping?

你的新朋友球球留

小HOHO to 球球 提到...

◎親愛的球球
沒有問題啊!今年只有我姑姑給我,爸爸爺爺都沒有給我,可是,沒有關係啊!反正,我每天都在過年,他們三不五時都會買零食跟玩具給我玩,上次我跟爺爺出門還自己挑了一個玩具。
下次我爺爺出去的時候,我再叫爺爺把姑姑給我的錢花掉,買好大一包零食,然後我們一起分著吃,你說,好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