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12

便利店也有美味點心:LAWSON的RollCake

翻閱了日雜InRed八月號,當中有個單元分別做出30幾歲女生喜愛的商品,便利店的點心也涵蓋在其中。這當中LAWSON自己研發的UcniCafe Swett裡的商品,一手囊括前三位。看到RollCake瑞士捲得了首位,讓我很是驚訝。

記得之前看一篇報導,日本的便利店商品,超過五千多種,平均一星期就會開發出一百種新的商品,汰換率高,有些商品甚至不到一個月就下架。當然,這跟他們喜歡設立「期間限定」商品有很大的關係。

在商品競爭如此激烈的情況下,LAWSON的這個奶油瑞士捲,從2010年來,居然能夠連續三年,一直蟬聯金賞寶座,真的很不簡單。而日本整個國內的蛋糕點心店,多的不勝枚舉,各個精緻巧細,遂,這個看來素雅,又是出身於超商冷藏櫃裡的點心,仍能受到30幾歲的女性的青睞,讓我也忍不住想要為它鼓掌。

我第一次吃到這個瑞士捲,就是它得金賞的那一年:2010。

........go to Simple Life@eggshell,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