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13

Calbee卡樂比杯裝薯條

講Calbee卡樂比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是甚麼,但,只要講薯條三兄弟,應該就沒人不知道了。Calbee正是創造出薯條三兄弟的休閒食品公司。一般的食品公司,如台灣大廠聯華,零食類的除了洋芋片之外,還會賣其他如瓜子、腰果、海苔..等各式各樣的零嘴;而,Calbee,不是,他只賣單一原料:馬鈴薯所製成的零食。

我第一次認識並吃到Calbee的產品,不是薯條三兄弟,而是外貌杯裝樣,裡頭是直立式洋芋棒的Jagariko。

當時會在日本便利店購買,倒也不是因為品牌,純粹只是因為覺得包裝可愛又特別,像泡麵,但裡面裝的卻是薯條!遂,買來試試。

後來再買的理由更簡單,因為一般鋁箔包裝袋的洋芋片,一大包的很難攜帶,再加上在日遊玩,吃零食只是嘴饞,鋁箔包裝袋的吃太多容易膩,沒吃完的開封後就算用橡皮筋捆好還是很容易受潮「潤」掉,再不然就是洋芋片容易被壓碎,有很大的機率都是丟掉,浪費。可杯裝,量不多而且杯殼質地較硬,洋芋棒比較容易維持完整狀,不會被擠碎或擠斷。完整的吃來,喀滋喀滋,爽度總是比較高;加上感覺上,熱量好像比較少,自我安慰的情形下一試成主顧,自此之後到日本玩耍,Calbee杯裝洋芋棒變成我最喜歡買的零食。

........go to Simple Life@eggshell,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