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8, 2016

【試用】UNT法國香浴沐浴膠與身體乳

對UNT的印象源自於指甲油。一開始,當然是因為便宜所以買來試試,擦了之後發現不管是使用便利度、飽和度以及持久度,都相當不錯,研究一下後才發現這是台灣自創品牌,再加上後來看到一篇報導,上面寫著UNT的總經理,懷孕的時候也擦自家的指甲油。當時我就想,如果連懷孕的她都敢擦的話,那他們家的指甲油應該就沒有對人體有害,如甲醛、甲醇、..等容易致癌的化學物質。一試成主顧之後,偶爾便利店看到有啥面膜、彩妝產品也會買來試試。

近期,UNT出了一款委託法國百年香氛公司特別幫他們調製,每款都由法國原裝進口來台的香浴美體系列。廠商問我是否有意願試用的時候,二話不說,當然答應。
不管是沐浴膠或者身體乳,都各有三種不同選擇,我選的是【荔枝玫瑰橄欖沐浴膠】與【薰衣草乳油木果身體乳】

壓頭設計的瓶裝,使用起來很方便。稍微一按壓,玫瑰花香便淡淡釋出,緊接而來的則是荔枝甜甜的香氣。我習慣把沐浴膠放在海綿上搓泡。泡泡,很綿密,輕搓在皮膚上感覺也很細緻;有趣的是,中段的時候椰子油與橄欖油的味道釋出,不能否認,剛開始一聞到,我也是有點不習慣,但,仔細一想,這樣的話,不就表示這沐浴膠裡含有天然植物油成分嗎?!要知道,椰子油的洗淨效果最好,也因此,這沐浴膠洗起來不像一般沐浴乳,古溜古溜的怎麼沖都覺得好像沒有沖乾淨一樣。只要用清水一沖,簡簡單單就乾乾淨淨了,好沖洗又不殘留。

洗完後,肌膚的感覺也很爽朗、滋潤。植物油的成份,更給肌膚增添了一層薄薄的維他命E之感,連洗澡時都直接在做保養呢!而我原本心有疑慮,中段的椰子味與橄欖油味不就蓋過了玫瑰與荔枝的香氣,也在擦乾後被推翻了;細細的聞,肌膚隱約中還是會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縈繞。這種曖曖內含光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身體乳的部分,同沐浴膠給我的感覺一樣,它不像B牌或者V牌身體乳液那樣一擠出來就大奔大放地有著濃郁的花香味或水果味。它的味道比較屬於細細雅緻型,乳液的質地,也比較清爽。雖然沒有像其他廠牌那般的濃稠,但,光看這一系列的名子也知道,這款身體乳是以乳果油木為肌底;而成分表裡還有甜杏仁油、橄欖油及葵花籽油,是以乳液本身看起來雖然不濃稠,但在多種天然植物油基底調配下,推抹起來,也就更容易,也很好吸收。

我自己試用的時候,因為剛從日本回來,當時因為吹過多的暖氣,皮膚太過乾燥導致有點紅癢,正處於最敏感的時期,此時如果遇到要是添加太多化學成份的產品,只會雪上加霜;然,全身推抹均勻後,既不黏膩也沒負擔感,肌膚該有的滋潤感都有,兩天後很快的就改善了原先肌膚缺油缺水導致的紅癢狀態,真是在輕亮爽朗中提供了該有的保濕、抗老化以及更深的滋養與修護。

法國原裝進口,近天然的產品成分,平易近人的價格,UNT的香浴美體系列,大家可以親自體驗體驗。

註:以上沐浴膠與身體乳,由UNT,提供心得試用。試用後產品,歸給試用人。本篇心得文無收取任何費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