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18

2018光陰地圖Week 3

Jan 15,(Mon)
和友人一起去看:與神同行。本日最有感的金句乃為:不要為了過去而流下新的眼淚。過去,已已,我們能做的就是存好心,懂得原諒別人,也懂得放過自己,不留遺憾的生活。

Jan 16,(Tue)
本日,也算突破心魔。近期完全不想跑室外,就算有跑步也都黏著跑步機。該怎麼說呢?!人在腿廢的時候就是會覺得室內安全點。除此之外,也試了一下質量跑,總要看看腳的誠受度到什麼樣子。選了相對比較安全的100M來嚐試,髖臀的恢復度或許比上個月好點,可感覺還是很虛弱,第六趟的時候臀髖、小腿內側又開始稍微發痠,不過倒還是撐得住。心理的問題可能還是比較多一點,懷疑自己撐不了加上很智障的沒有帶到襪子,腳跟一直有縫隙的摩擦感,收尾砍了十分鐘,也算沒有什麼懸念的結束整個練習。可,忍不住張望手錶的惡習還在。下次要再努力一點抑制。

Jan 17,(Wed)
早上起來髖臀的泛痠感油然而生,走起路來雖然還撐得住,但似乎又有之前那種累積疲勞累到最後快要爆炸的感覺。趁著空檔,火速到了整脊復健所。位置先橋好,後續才不會再有什麼更嚴重的問題。

Jan 18, (Thur)
下了課之後就近去了通化夜市的愛玉之夢遊仙草。變天的天氣本該來碗熱呼呼的燒仙草,但一想到人家有名的就愛玉,一秒改成吃愛玉。手工製的愛玉,滑順細嫩,恰如其分的檸檬汁,酸甜酸甜相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芋圓口感也跟一般吃倒的不太一樣,中間還有微微芋頭粒的感覺。整體來說是真的很不錯。

Jan 19,(Fri)
每次去物理治療,就都有種浪費錢的感覺,還不如拿這錢去按摩或者上一堂私人教練課,因為本質上,就真的是這兩者的綜合啊!可,不管是按摩或者教練課的環境,都比這廂要好太多。人認識的久,處理起來也比較不尷尬啊!總之,明明腳就還有什麼,卻也被判畢業了,喜的是總算不用再浪費錢了,怒的則是,這幾次下來也沒覺得有啥特別改善的,感覺就是隨著時間休息搭自己滾輪按摩放鬆的勤所以才和緩了些,那先前幾次加這次根本就是一種浪費錢的行為吧!我自己在家裡搞就可以了啊)))

Jan 21, (Sun)
幾年前去的埃及團,直到現在每年還會約個一兩次出來吃飯也真是不容易。雖說當初是戲謔要看某人的未婚妻,可坦白說是路人甲乙丙關我們啥事,也不會有什麼交集。本日比較開心的還是見到一直很難約見的領隊呢!趁著她身體復養期於台,碰上一面也挺好了。
餐廳呢!很普通。菜單不慎吸引人,看在價位的份上點了早午餐。本體:南法鄉村燉牛肉,還可以;炸薯條不就那樣?!只要油有熱,能炸得難吃的也很難;但,怎樣都想不通,這一套裡最難吃的莫過於餐包,這樣簡單的東西,要嘛抹點奶油拿去烤箱裡烤得表面稍微香脆不就得了;白白一塊麵包上來,就算沾著燉牛肉的醬汁吃,麵包也沒筋度導致口感很差。要能把自己的餐包搞成這麼難吃,也真是不容易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