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18

2018光陰地圖Week 6

Feb 6, (Tue)
最近,真的是進補的很多,繼上回羊肉爐之後又續找了一間;也因為有人不吃羊,連帶的乾脆找一間又有羊肉爐也有薑母鴨的店,一次滿足所有人的味蕾。光看店名,完全不知道在哪,可當踏足到民族重慶路口時,霎那間覺得好像有來過這裡。是啊~兩三年前,Taka桑來玩時我們曾經來這裡吃過。
以兩者都有的狀態來說,【大食神】這我還是比較推薑母鴨,也不是說他羊肉爐不好,只是吃過溫潤的車庫跟炭燒味十足的重碳羊肉爐,這裡的,就覺得只是還好了。
可怕的是,明明就已經吃得飽吱吱了,經過延三夜市的時候竟然還可以再加碼。
燒麻糬台北做得好吃的,真也就都只有雙連、大稻埕附近的舊區了。雙連的呢,該怎麼說,總覺得近幾年來Q雖Q,但麻糬的好吃度也不是只有Q這點,總之,就是覺得沒有以前好吃。重新再吃延三的這間,終於知道為啥覺得雙連那個怪怪的。燒麻糬除了Q之外,還要軟綿啊!少了軟綿就欠缺了一咩咩!此外,延三這的花生粉也比雙連那的來的香。目前台北市內燒麻糬的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間了。

Feb 7, (Wed)
雖說近期流行養蛙,可說真的,這款主動權不在你的遊戲,久了就沒勁。吃薑母鴨的時候聊天聊到另一款遊戲:明星大廚2。下載玩了一次,一發不可收拾。主要是這個遊戲根本就是考驗記憶力來著,除了要記得食譜的做法之外,客人點了什麼餐,在製作的時候都還要想好配置及優先順序,一個慌張就會手忙腳亂的點錯就會陷入萬劫不復的錯誤輪迴中;每個關卡又有每個關卡新的要求,這樣的遊戲要比一隻你都不知道在幹什麼的蛙要來得有趣多了,而且還可以鍛煉預防一下老年癡呆症。
不過,當友人問我那還玩不玩蛙呢?!我都會回:玩啊~為什麼不玩?擺在那裡又沒妨礙,加上這時眾人皆玩你不跟著話燒,那什麼時候玩?!

Feb 8, (Thur)
誠品行旅參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