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07

家有短腿小狗

這隻長毛短腿小狗,我哥的小犬,嚴格說來,並不能算我家的,因為,他的戶籍在新竹,只是偶爾會來台北巡迴演出。

短腿小狗,性別:男,叫做HOLLA,被取這個名子的原因有二:一,因為他爸爸沒事最喜歡逛HOLA;二,發音聽起來像台語的好啦!所以他爸爸就很樂,因為HOLLA、HOLLA叫久了,就會變成好啦好啦)))))

短腿小狗,快要五個月,星座:魔羯座,基本上,個性非常符合這個星座,也就是平常看起來很乖,愛裝無辜,但玩起來野得不得了;還有一點,非常會看人臉色,我哥不在的時候他就專咬我的牛仔褲腳要我陪他玩,可我哥在的時候他就自動自發的趴在椅子旁邊乖的跟隻貓一樣。

短腿小狗,跟妮妮一樣,跑起來耳朵都會飛起來。妮妮有自己的小墊墊,短腿小狗也有自己的小布布,睡覺前還會移好位置,更好笑的是,有時候居然還會睡成四腳朝天,很妙!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等自己買房子再來養一隻~

匿名 提到...

好想養貓, 可是我媽死也不肯...orz

Haz 提到...

好可愛的奶油色臘腸呀~~~

真的很可愛!

匿名 提到...

阿貝^^
我也是摩羯座咩~
愛裝無辜? 本來就很無辜啊^^ooo
會看人臉色? 真的嗎?! 有這麼厲害^^?

HOLA好可愛喔,腿短短的就是惹人憐愛哩^+++^

Becky 提到...

◎親愛的Alann
那...到時要養哪一種啊?!

◎親愛的晚
我媽也不喜歡動物,所以只要住在家裡的話,養寵物是不可能的,要養,就只能出去養了....(悲)

◎親愛的義美
是快要烤焦的奶油臘腸吧!哈哈哈~

◎親愛的Natascha
有時候我都很懷疑為啥他那個短腿會肥滋滋的,像個小雞腿似的!狗也有米其林嗎?

匿名 提到...

這隻狗真是超可愛的
第一張有沒有這麼無辜啊?
睡得四腳朝天也好好笑
我也好想養一隻啊!

匿名 提到...

我爸媽也不喜歡我們養
要養也只能關在籠子裡
所以暫時還是看看別人的文章算了... XD

to alann

看你最近好像為了房子的事忙了一陣子了
找到適合的房子了嗎?

Becky 提到...

◎親愛的Vickie
這隻HOLALA無辜的樣子真的還蠻可愛的,也因為這樣,所以有時候兇牠還會內疚呢!
這隻小狗已經成功擄獲我媽的心,我媽本來很討厭狗的,最近每天跟牠玩得不亦樂乎

◎親愛的hikawac
我覺得喔很多家長都不太喜歡寵物,可是一旦寵物住進家裡之後,就會開始疼得不得了。像我同學的爸爸,一開始看到我同學帶了隻狗回家,還很生氣呢!可養了一陣子,愛得很呢!聽說出遠門打電話回家找得不是女兒,是要聽狗狗的聲音:)
我媽媽自己也是啊!本來很討厭狗的,可是最近和Holala玩得也很開心;所以,該怎麼說呢!養了就知道:P

匿名 提到...

挖...好可愛好可愛啦!!!
他的眼睛 真是太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