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8, 2008

家有短腿小狗IV-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

大家好,我是Hola。好久不見!姑姑最近太懶了,所以又把我推出來當代表跟大家說Hello。

偷偷告訴你們喔!今天我生日,我一歲了喔!姑姑本來要買蛋糕給我慶祝生日的,但是因為這一個禮拜都在下雨,地上濕濕的,我不想出去玩,每天都在家裡發懶變胖,所以...蛋糕就沒有了!嗚~

不過咧!我今天有去動物醫院健康檢查,醫生阿姨很好喔!因為我過生日,除了檢查費打八折外還送給我一包餅乾當生日禮物!好開心喔!所以不停的搖尾巴,我最喜歡醫生阿姨了!!明年要給我兩包喔))))

姑姑真的很無聊,沒有生日蛋糕但是還是硬要搞一個蠟燭來給我吹....好吧好吧!吹就吹。呼呼呼~吹熄蠟燭我一歲~18號真是個好日子,除了我之外,我記得還有一隻魚跟一杯咖啡跟我一樣都是18號生日...呵呵呵!我們可以組成一個18團。

接下來請看姑姑更無聊的行為~Hola生日服裝秀~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就想說Holla怎醬子口愛,原來是18團成員呀!真是的,小魚姑姑沒來得及幫它吹蠟燭,跑到金門戰地去曬太陽了。

啊Holla,跟你家姑姑說喔,別老是窩在家裡跟你玩耍咩,什麼時候把你帶出來讓18團成員聚一聚呢?

還有,Holla太愛漂亮了啦,怎麼有一屋子水水的衣服,好幸福喔!

匿名 提到...

Hola弟阿 祝你生日快樂的喵!
不過的喵...
你這樣打扮...雖然挺上鏡的喵...但是...
不要讓我馬麻看到好嗎?!
他可能會想要學的喵...-_-|||

匿名 提到...

Hola弟弟, Happy Birthday!
跟你姑姑抗議一下
明明就很瘦,還不給你蛋糕吃
好險醫院阿姨有給你餅乾後~

Unknown 提到...

HOLA生日快樂喔~
短腿的狗狗最可愛啦~^_^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魚姊姊
對啊!我也覺得我很可愛,過新年穿新衣,姐姐也很可愛啊!因為我們都是18團嘛!汪汪~
我現在在新竹喔!妳們台北好討厭喔!都一直在下雨的Bow~將子我都不能出去玩,我討厭腳濕濕的

◎親愛的小小姐
謝謝姐姐~汪~(整個開心的搖尾巴)
好好好,不要讓妳媽媽看到,我姑姑真是無聊,一直給我換來換去,真的是整個無奈Bow~煩死人了

◎親愛的Vickie姐姐
對啊!我也覺得我不肥啊!根本就是姑姑懶惰,懶得去寵物蛋糕店買蛋糕,害我吃不到,整個氣(耳朵垂垂)

◎親愛的Elle姐姐
哇~妳人好好喔!只有妳稱讚我肥又有力的小短腿(整個開心的猛搖尾巴+Bow兩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