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1, 2008

最近,非常的沒有口福(上)

知道台北出現了個專賣Hello Kitty的蛋糕店大概是在年前透過某新聞介紹,當時看到新聞畫面的時候只覺得:哇))))好可愛啊!業主真有腦袋,這樣可愛的東西,應該會吸引很多女生注意,難怪生意很好,假日更是一位難求。

豈知讚嘆完沒多久後的隔天,和糖果貴婦走在東區,恰巧的就經過了這間Hello Kitty蛋糕店,兩人對看了眼,想說真是來得巧,既然都經過了,那就進去瞧瞧吧!有位置就坐,沒位置好歹也知道人家長得怎麼樣。

室內裝潢,只能說,非常萌~(←請自行參閱電車男),粉紅色的牆壁、Hello Kitty蝴蝶結仕女椅&貴妃椅、掛著Hello Kitty小玩偶的水晶吊燈&壁燈、Hello Kitty壁畫、掛畫、Hello Kitty Menu及餐墊紙....總之,處處蝴蝶結、處處粉紅色、處處小水鑽、處處Hello Kitty,個人對於這麼夢幻及粉嫩的東西,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從小就沒有喜歡過無嘴貓),唯一的疑問是,既然已經以Hello Kitty作概念的餐飲店,為啥餐具不搞個Hello Kitty版,要夢幻就夢幻個徹底,少了餐具這一套,煞是可惜!

這樣一間夢幻餐廳,甜點、飲料售價並不便宜,兩相加總起來三百多塊跑不掉;我和糖果貴婦因為先前已用過餐,加上都有看到新聞上那個有著Hello Kitty臉蛋的蛋糕,遂而毫不考慮的決定就點這一個草莓口味的一起分著吃。雖說我沒喜歡過這隻無嘴貓,但當蛋糕上桌時還是忍不住讚嘆她的可愛,連忙拿著手機拍下她可愛的樣子順便很做作加炫耀的傳給小拉說:耶!準備要來吃Hello Kitty。老實說,因為眼前的Hello Kitty太可愛,一個人要拿起叉子ㄧ叉把她破壞還真有點小不忍心,於是乾脆和糖果貴婦預備動作一起,雙雙下手,一叉一舀送進嘴裡!

我怎麼樣都忘不了當時我們舀進嘴裡後的反應:互相對看→表情扭曲→叉子放下→接著說:「My God)))))真難吃!」緊接著下來已經完全不管眼前可愛的Hello Kitty 臉,只拿著叉子猛叉,想說可能是只有外圍的部分難吃,挖裡面一點就會好吃了。
結果...當然是失望的。這個以慕斯為基底、少部分海綿蛋糕的Hello Kitty,草莓慕斯打得不夠細緻,除了吃起來有氣泡空隙的感覺之外還有放在冰箱冰太久的那種變質冰箱味,糖果貴婦甚至覺得整個東西就像ㄆ開頭的台語字彙。

店家還有賣餐點和其他不同種類的甜點,當然,我們沒有全部嘗試,也許,其他的那些東西,口味口感可能都很不錯;然,就當時我們所吃到的這個Hello Kitty及其他飲料,它實在跟它所付出的金錢不成比例;那...意思就是吃氣氛??

我總是以為餐廳的重點還是在於餐飲本身的品質,吃氣氛可以,誰不想在環境優美又有特色的地方享用餐點,但,如果只是裝潢氣氛好,那,參觀一次我也就夠了,犯不著花錢再去買一次裝潢!

PS.Blogger Mobile真好用。不過...不能隱藏文章...Why?誰能告訴我!

5 則留言:

alann 提到...

不要隱藏啦
這樣我們才可以看到阿貝第一手的心得啊
^^

Unknown 提到...

很多餐廳都是燈光美氣氛佳
但是東西真的很難吃
通常吃到才會後悔>_<
謝謝阿貝分享

Becky 提到...

◎親愛的阿倫
應該說,是不知道為啥不能縮放展開吧!可能是因為照片是用手機上傳的原因,語法相牴觸吧!不瞭

◎親愛的elle
其實這間餐廳真的很有特色啦!我想也許是我們自己點錯了東西,因為事後回想只覺得難怪在餐廳內都沒有看到有人點這款的hello kitty蛋糕 >.<

sugar star 提到...

不好意思 最近才逛到貴寶地這篇"hello kitty"。老實說,真的很難吃,我跟小孩吃了一口後,三人面有難色異口同聲說:好像過期的蛋糕....。然後我看了 一遍整家店的軟硬體之後,很感愾的說很像是被仿冒的hello kitty粗糙品!!又貴又失望。

Becky 提到...

◎Dear Sugar star
看到妳的留言,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對!真難吃!難吃到一個不行))))))
至於Hello kitty.....我同意妳說的!因為她的Hello kitty居然有眼睫毛))))),整個給她奇怪。不知道,每次經過那間店還是有看到很多人,總之,就整個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