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8, 2010

【台北】印度傳統坦都燒烤@Churchill Jazz & Cigar Lounge

對於六福的餐飲,一向抱持著興趣缺缺的態度。祇園..傷腦筋;頤園、留園的菜雖然OK,但價錢不怎麼平易近人;漢普敦..三明治漢堡差強人意;丹耶澧..連提都不要提了。上回廠商產品發表會的時候剛巧有看到邱吉爾吧有推出印度菜,這個,倒引起我的興趣,畢竟在台灣的印度餐廳不多,飯店裡供應印度菜得更少見。

邱吉爾吧的地理位置,算是隱密,一般人甚至會以為只有住客才可以進去使用,其實,不然。單看菜單,發現單價訂得也不貴(一兩百到五六百間),最划算的應該是九點前的Happy Hour,倆人份的印度拼盤加調酒,NTD$999+10%。拼盤分為素食及非素食,我們一行四人各點一份。拼盤份量不小,有雞腿肉佐甜椒、印度牛肉餃、印度烤餅..等,很豐富!甜椒烤得香甜,印度餃裡包的牛肉餡因有印度辛香料的提味,也顯現出很不一樣的風味!至於印度烤餅,邱吉爾吧的比較厚實,但質地鬆軟有嚼勁,即使放涼了也保有窯烤得香氣,餅皮不會變得硬硬的,有的還加有Cheese,很不錯。單點的部分:檸檬烤蝦串很優!明蝦大隻肥美,加上檸檬葉、茴香等香料醃漬後再窯烤,甜美香味襲人;咖哩的部分雖也不差,但卻讓我忍不住想起中村屋的咖哩,然後不得不讚賞他們家那五種不同風味的咖哩,真的很迷人。

調酒的部分,份量雖然只有一般的ㄧ半,但,酒精類的基酒(VODKA、RUM、WHISKY....)並沒有偷工減料;相較於其他滿滿一杯,但冰塊一堆或者蘇打水比例加的更多,這半杯的調酒反而還強些;更何況,Happy hour無限暢飲,雖一次只有半杯,但,可以喝個好幾杯,所以,還是划算。

蠻推薦Happy Hour 時段(6-9pm)來用餐,地點舒適隱密,食物還不錯,又可以一直叫調酒或者果汁,以NTD$999+10%倆人價來看,是下班時段小酌聊天,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延伸閱讀:
想吃的美寶:馬友友在雪茄館裡賣印度菜

【相關資訊】
在哪裡: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3F
打電話:+886.2.8770.6565
幾點開:3:00pm~1:00am
幾多錢:Happy Hour拼盤+飲品倆人份,NTD$99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