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9, 2013

【前進。日本北陸】名古屋駅內一網打盡所有「名」物

雖然是從名古屋進出,但停留在名古屋市內的時間並不多,於是我並沒有特別研究名古屋市內的餐食,只記得鰻魚飯跟味噌豬排這兩樣。友人不同,倒是列印了幾間店鋪,磨刀霍霍。

豈知也用不著這麼麻煩,名古屋駅內的柱子上一張海報就精簡有力的介紹了名古屋餐飲名物:味噌豬排、鰻魚飯、雞翅列於其中外,還有味噌烏龍麵及喫茶甜點。完完整整地任君選擇。更有意思的是當中不乏原本應該是要搭地鐵到別站覓食的名店舖。

........go to Simple Life@eggshell,繼續閱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名古屋住過一段時間
這些東西真的是剛去的人一定會嘗試的食物喔^^
寫的好詳細喔
還有一樣大家很少寫的東西
http://nagoya.xtone.jp/class/ankakesupa.html
あんかけスパゲッティ
是一種義大利麵
幾乎是那地方的名產
是除了鰻魚飯
我也蠻愛吃以外的名古屋特產
給你參考一下

Vickie 提到...

我對名古屋車站印象最深的是地下的拉麵店,
有一家是用雞骨熬的湯頭非常好喝

Becky 提到...

◎Dear Anonymous
哇~原來還有義大利麵啊?!感謝您的連結,裡面還有介紹供應的商家呢!看起來好像也都很特別。明年也許有機會再去ㄧ次名古屋,到時再來嚐嚐。謝謝你

◎Dear Vickie
車站底下店好多。真的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