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6, 2017

2017光陰地圖Week 3

Jan 15,Sun
時間過得很快,感覺才去過金門,眼下又來到金門。說真的要不是衝著十周年,不然,才相隔十一個月,該去的地方都已經去過,該吃的也都吃得差不多了,這場半馬,實在沒有必要跑。或許就是沒心,是以凌晨的大雨整個澆熄了鬥志,連棄賽都是我先開口提的。坦白說,雨備,我有,溫度低這也不是什麼問題,可,不想踏出門去主要還是:我這雙虎走是新鞋啊))))我不想搞得髒髒的。到了會場,雨停了,氣溫依然偏低,但,曾經經歷過又溼又冷的2016渣打馬,這點溫度真的不算什麼。還在猶豫要認真跑還是玩耍,在出發後一公里停下拍了幾張照片後宣告:也不用搞啥PB了,就直接開玩吧!和友人們嘻嘻哈哈玩至16公里的分叉處,最後的5公里才開始認真點。天冷,前面又跑跑停停走走照照,肌肉其實還蠻僵硬的,後面要再展開,也沒什麼特別的用處,只能心志上一直告訴自己:就當練T配吧!可惜的是,腳感狀態也不是太好,掌握的狀況頗差,只能以後再多練練。

Jan 16, Mon
到金門,即使是中午的飛機,拖著行李也一定要去嗑碗廣東粥。【永春】是連當地人都覺得不錯的。地點好找,老闆娘又親切,粥品料多味美,在匆促的時間壓力之下,這間,是最好的選擇。熬到米水合一,柔滑細緻的粥糜是金門粥品的一大特色。除此之外,一定要加上像雙胞胎口感的油條一起沾著吃。吃完整個胃都暖呼呼,元氣滿滿呢!
Jan 17,Tue
新曆年底邀約吃個不停,而舊曆年底,依然承接著新曆年一直開吃下去。以環境來說,Just Grill真的是沒有話說,但在Le Blanc這種獨立小餐館開設後,千元左右肋眼級的牛排的競爭,就稍微需要重新評估了。如單論牛排的話,雖上次吃le Blanc有些許的不中意,但純粹是熟度的不適應。如果重新點五分熟跟Just Grill的比較起來,份量上及味道上,我想,Le blanc還是略勝一籌。但Just Grill也還是有它的優勢在的;新鮮的沙拉吧、開胃菜,飯後的水果與冰淇淋,千元上下吃巧不吃飽的情況下,仍是一個好選擇,難怪周間中午依然高朋滿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