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18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 Out


推薦指數:五顆鈽

很少直接了當的給予滿分五顆星。這部,想都不用想就直接打五顆星。並不是因為劇情內容。大家也知道的,不可能的任務的劇情內容,其實都差不多,這樣的電影,要看的就是場面以及動作。

坦白說,光以湯姆克魯斯這樣的年紀以及片花所說的:所有動作皆親自上陣,不用替身...這些就可以直接打四顆星。但實際看了電影之後,必須說:他真的比我想像中的要來得更認真以及更厲害啊!

先簡單說一下內容好了,這部之所以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原因跟一般大眾的感覺一樣,就是演繹了一二三四五之後,這一部算是把其他五部的精華全都串連起來,該有的重機追逐、攀爬、打鬥...以及一些人物相關都有帶到,完全就是向其他幾部做精華致敬。以前看呢會覺得好萊塢的電影就是這樣,只要砸大錢就可以拍出大場面;可,近幾年來接觸重訓,看到影片中的一些格鬥、攀爬技巧、跑步追逐,就會覺得,或許電影可以靠著剪接作出更緊湊的效果,但,要是演員沒有基底,沒有好好訓練鍛煉過,就算做做樣子也是做不出來那種力與美的。有些朋友看到阿湯哥這把年紀了還要這樣跑跑跳跳,覺得也太辛苦,有點心酸。可在我眼裡,這就是一個巨星透露出他有多喜愛他自己的工作。以他現在的名聲、地位、財富,他絕不需要賺這種辛苦錢,可為什麼還堅持所有的都親自上場?!完全就是對自己職業的自我要求與自我實現啊。這樣的精神,反倒讓我汗顏了;不愁吃穿的巨星,都這麼努力了,相形之下,每次訓練就只有那麼一小時的時間累點,整個就咭哩瓜拉的亂叫還不時的想辦法,討價還價看能不能輕鬆點。

看完電影後我隨即寫下幾個感想:
1.片中帶到很多巴黎的街景,巴黎真的好美啊❤❤。
2.重機騎的好,走跳江湖沒煩惱。
3.阿湯哥的手刀間歇衝刺跑實在太強,而且非常強。好想知他鞋是啥牌啊。
5. 阿湯哥的握力也強到令人羨慕
6.他雖老了沒以前帥,但還是很厲害,好萊塢巨星當之無愧。

同學看到我這麼寫,可能覺得劇情內容沒有什麼,所以反而還問了我說:那這樣,還要去看嗎?!

必需要啊!!!雖然劇情後面依然像所有好萊塢動作電影一樣,子彈怎麼打就是打不死主角,但,電影嘛!吹毛求疵的挑剔這些也太無趣了。光只要看到既美又帥氣得不得了的女主角/配角(伊爾莎/白寡婦)的身手,就已值得,更何況還有上億身價的湯姆克魯斯親自上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