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7, 2019

可惜不是你

曾經勾勒過一起走去那想要望之的山巔。也曾經深信不疑會一同走上去。

我仍在山巒中徘迴甚至等待,從來沒有放棄。可,拋卻的那雙手,是傲驕且幼稚的你。而非是我。

雖非戀人,卻比戀人更心痛。一如斐塔美,一次傷懷後仍是抱有期待,期待再期待的後面則是更深的心痛。直到說出: 好像再也無法挽回了。戲如人生,看戲時已瞭然那椎心,實際發生時,則痛徹刺骨。因為,那是曾經這麼信任過的精神導師。



輾轉難眠夜裡,想起一首歌:
那一段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有些猶豫,且一笑的覺得或許是一廂情願的自作多情。唯一能謹守的尊嚴,只有:不管主顧、師徒、朋友...哪一種身分,我都沒有虧待過你一分一毫,該有的包容禮貌與尊重,我都給過。仁至義盡,沒有對不起你過。是你,先鬆開了那雙手,自顧自地走向彼此分歧的路。

我依然沒有放棄那個山巔,就算沒有你,我也會獨自行走,走上那個我想要看到的風景。只是,最終,依然覺得可惜,能陪我一同俯視盡收眼簾風情的人,不是你。

衷心希望,自己沒有錯解過那些確實存在過的曾經溫柔

記:始於122116'卒於080619' 兩年又七個月

2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沒事就好

Becky 提到...

疑~感人。
還沒用得上你這個緊急聯絡人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