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8, 2004

中秋節,烤肉節

分類:生活小事記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家家戶戶在中秋節烤肉好像變成例行的事。中秋節到底為啥要烤肉,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搞不懂的原因是這項活動從來沒有在我家流行過。除了小時候吃完飯到外面散個步順便看個月亮,中秋節的晚餐對我家來說和平常的晚餐沒啥兩樣。

是不喜歡吃烤肉還是懶得烤肉?兩者都有吧!不過,後者的成分居多。想想,要準備架子還有一堆食物然後再燒炭生火,把食物放在架上慢慢烤,弄得一身煙之餘,食物要嘛不是沒烤熟要嘛就是烤太焦恐怖的要命;光用想的,就累,更何況親手去做。然,在超市裡看到一群人挑肉品挑得不亦樂乎,在路上看到連便利店打工的小朋友都在店門外架起烤肉爐,湊熱鬧的心態油然而生,於是,我向家長宣布,晚上,我也要吃烤肉,但,要自己烤嗎?哈哈,並不用,用買的不就成了?!我家這的夜市可是有一烤肉攤天天出來擺的呢!

遠遠望著烤肉攤,發現,平常只有小貓兩三隻的攤位前已聚集了一小串人龍,看來,和我有一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

雖然排了一下隊,但當我和家長坐在家裡吃著烤肉喝著紅酒慶祝中秋節時,不禁有些小小得意,只花幾百元,不用自己烤得滿身煙、滿身汗卻又有香噴噴的烤肉可以吃,我真是有夠聰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秋節,500W太陽燈叫就是我的月亮ㄟ,好圓好亮喔
沒烤肉,我真的好久沒烤肉了
我發現可以套一句話在你身上溜
人家是「一勤天下無難事」,你是「一懶天下沒有事」
我的創意,果然都是在該出來的時候,才會出現

咖啡因

Rebecca 提到...

親愛的咖啡因

好說好說,懶,能解決事情,不也很棒?!

匿名 提到...

中秋節那天颶風剛過說
烤肉, 嘿嘿嘿
昨天的事情

阿輪

匿名 提到...

我也想中秋節吃烤肉, 好想...好想...

糟糕! 口水流到了鍵盤上了... >.<

匿名 提到...

85cc免費影城av168成人919sex色片直播網3y3成人色色網jp成人jp5818sxe成人影城5278論壇kiss168成人919sex成人網25xxx成人影城77p2p影片網080cc成人色網av1688影音娛樂網4qk色美媚入口八國聯軍成人視訊940aa成人影院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jp成人netbt成人aa免費看777成人區18禁地少女遊戲g8mm視訊網6rq色女人專用交友愛戀速配網ing聊天室交友38ga成人色美媚部落格 2xxx383美女寫真girl5320成人網免費視訊gogo2sex免費視訊0951成人頻道下載69成人g8非常好色電影院台灣18 tw18 com999無瑪試看圖ing聊天室找一夜xxxpanda情色視訊色色網-視訊微風成人論壇 情色論壇6k聊天室666成人ShowLive影音視訊辣妹聊天網亞洲禁果影城45av免費視訊聊天xo7777 net視訊網視訊聊天ilover99成人夜色成人聊天室網愛俱樂部聊天室080jp girl成人xx18 net情色視訊080視訊聊天室都嘟成人網正妹視訊ggoo18成人網4u成人視訊視訊交友web365視訊交友網ilover990509 免費視訊聊天秀aio交友愛情館辣美眉173show影片聊天室13060免費聊天室ilover99520sex視訊交友情人視訊網080中部人聊天室ut免費視訊173liveshow免費視訊聊天室176 視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