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8, 2005

Blog Tag:最愛看的三部卡通

分類:網路真有趣
就在我打算把下面文章移除之時,吾管家竟然以下犯上,點名女丸我再來玩個BLOG TAG。反正新文也沒著落,就再玩一攤吧!最愛看的三部卡通?!想了很久,似乎只有兩部

1.櫻桃小丸子:
喜歡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瑪露口將這個小孩子經常想出一些笨主意,特別是她跟爺爺在一起的時候,每次都讓我笑到不行;除此之外,瑪露口將和阿宏的對手戲也有異曲同工的效果,看他們兩個對罵,實在覺得很蠢;雖然本卡通搞輕鬆好笑的成分居多,但,學校生活的故事,有情有義,印象最深的是瑪露口將姐姐在學校裡從教室拿著掃把跑到操場去救被野狗追的瑪露口將那集,姐姐在家平常雖然很不屑瑪露口將散漫愛盧的個性,但當妹妹遭遇危險,第一時間去營救,家人緊密的情感,叫人看了很感動,而這種偶爾走溫馨路線的情節,也是讓我很愛看瑪露口將的原因之一。

2.柯南:
變身前的工藤新一長得很帥,雖然後來變成了小矮個,但...還蠻可愛的,再加上裡面有個搞鬧場的毛利小五郎,使得整個推理卡通,呈現不至於太過嚴肅的風格。我之所以一直收看,除了每集讓我想不出來犯人到底是誰的單元故事之外,還有,我更想知道柯南跟灰原到底什麼時候會變回來;不過,雖然經常收看,但最近才發現,阿尚我居然連他的主題曲都聽不出來,也真是不知道看到哪裡去了。(←哈哈,尷尬)

硬要是找個第三,也不是沒有,但,不是經常收看,而是因為上個月才剛看這部卡通,覺得實在很爆笑,所以勉強填上。

3.花田少年史:
花田一路是個惡霸小朋友,惡霸到村里村外每個人跟動物都很怕他;不過,這個惡霸小朋友雖然惡霸,卻很怕鬼,晚上都不敢起床上廁所,因為怕鬼會從毛坑出來幫他擦屁股。光是這樣的開頭,就讓我笑到不行,從此著迷一直看下去。怕鬼的一路少年,在陰錯陽差的狀況下,導致他可以看見他最怕的幽靈,而每個幽靈也因為一路能看到他們,自此之後不停的找他幫忙,交織出對話爆笑但情節溫馨的幾個小故事。

ok,寫完了;至於點名,喔!有看到有想寫的就寫,有看到不想寫的也隨意,那..沒看到的,就算了唄!

忙碌接待的Chentell
C'est La vie的CGS
麵包點心做得一把罩的Siki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金銀島
2.湯姆歷險記
3.北海小英雄
4.頑皮豹
5.大力水手

匿名 提到...

最近遊戲又開始玩很兇是怎樣 XD

匿名 提到...

妳那個管家真不應該
竟敢以下犯上

不過還是原諒他好了
他應該也是有說不?的苦衷~

匿名 提到...

手機拿來,逼你每天聽柯南...

陳小芙 提到...

不止柯南的音樂. 幾個小姪子/姪女還流行跟著片尾曲和柯南一起跳舞咧.....

我喜歡看小英的故事. 有時看到重播還會再看一次 ^^|||

應該再列最討厭的三部卡通. 現在有些卡通讓我很想打小孩. (看到兒子在看就忍不住發火). 什麼遊戲王? 我從沒弄懂這樣的卡通和周邊商品怎麼紅成那樣?

匿名 提到...

宮崎駿的動畫卡通,我都很喜歡。可是,這應該算是動畫類。
至於最愛的卡通,我喜歡櫻桃小丸子,也喜歡蠟筆小新,因為他很欠扁,卻讓我覺得很好笑。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卡通是小婦人,我好喜歡這個故事,四姐妹各有特色。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小丸子ㄝ
我們家丸丸以後如果跟他一樣可愛
那...我們家一定每天都很[熱鬧]

匿名 提到...

1. 櫻桃小丸子:)
2. 名偵探科南
3. 神隱少女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丸子爺爺的
心の俳句

每一次看
都覺得很多情節
跟自己小時候很像說

水瓶子 提到...

1. 太空突擊隊
2. 兜拉A夢
3. Pororo
http://yoyo.ettoday.com/ettv_yoyo/events/pororo/

Becky 提到...

◎親愛的親愛的
果然男女有差別。五個,大概只有湯姆歷險記我想看...喔!大力水手偶爾也可以啦

◎親愛的阿倫
對啊!大家都很愛自己出題目

◎Dear 漫遊
對啊!你要不要幫我去請他面壁思過或是....ㄟ....到德國去拿個扭結餅回來給我好了
女丸我之所以是女丸,不就是因為有顆寬大的心嗎!哈哈哈

◎Dear 阿拉
好啊!麻煩請幫我下載

◎Dear 小芙
唉~我真的聽不出來。
小英的故事有重播的時候我也有看喔!最喜歡裡面的小黃。真的很可愛
那個遊戲王,我也沒搞懂過。每次轉到,都換台;幼幼台裡播的魔法庫洛使,哇啦!我也沒看懂過

◎Dear Omi
小婦人的卡通,我印象已經不深刻了,經你這一講,才慢慢有想起愛咪的影像。怎麼沒有電視台重播啊!這部,真的也蠻好看的

◎Dear loulou
丸丸要不要跟小丸子一樣,有待商榷吧!有這樣的小孩,妳會頭痛死吧!小懶散又愛找藉口,還好,她後來成了漫畫家,可以繼續天馬行空

◎親愛的迴紋針老師
呵~前兩項我們一樣咧!我喜歡神隱裡面那個髒兮兮的河神(←應該是吧!太久沒看忘記了,等等再來看一遍)

◎親愛的米可
真的啊!你和小丸子一樣?很難想像呢!不過,也挺可愛的。

◎Dear 水瓶子
果然男女大不同,你兒子的品味,跟大家都不一樣,除了多拉我看過之外,其他的,通通沒聽過

匿名 提到...

喜歡的一直在變!
除了那些大家所說的以外,也要投”棋靈王”一票!

Becky 提到...

◎親愛的秋月
嗯!我都忘了有棋靈王了。光是帥佐為,就可以一看再看

◎親愛的咖小因*2
你好棒喔!不但記得男生版的卡通,也記得女生版的
『月光女俠』是什麼?你說的是那個要代替月亮逞罰你的那個嗎?「淘氣阿丹」我小時候好愛看喔!因為覺得很可愛。你忘記寫「史奴比」了啦!以前好像有播過
看到「太空超人」忍不住噗嗤一聲笑出來,小時候過年,還特別把壓歲錢拿去買太空超人跟女超人咧!好好玩喔!

匿名 提到...

沒錯~大家都愛小丸子~
永遠都長不大的小丸子~

還好已經長大了的Kath
PS.三年級的我在幹麻啊 ~

匿名 提到...

我....被點名了^^|||
A害.....我喜歡的卡通太多了:P
真的要好好的來想一下了

匿名 提到...

不管

我也最愛小丸子
人家高中時
就去租vhs來看囉

1小丸子
2小丸子
3.小丸子

Becky 提到...

◎親愛的Kath
我也想不起來三年級的時候在幹嘛!不過,看小丸子在幹嘛倒也挺有趣的

◎親愛的siki
呵呵~你沒有像CGS一樣假裝沒看到耶!
慢慢想,想寫,就寫;不想寫,也沒關係啊!好多卡通其實都很有意思
剛被點名的時候腦袋就直接冒出小丸子和柯南,後來才想起小時候看的其實也可以寫。呵

◎Dear Jerocca
我也很愛小丸子。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匿名 提到...

原來有這個遊戲喔
那我一定也要講一下我喜歡的 :P

1. 藍色小精靈
2. 莎拉公主
3. 新小婦人/SNOOPY

可惜現在都看不到 Smurf >.<

匿名 提到...

Dear阿貝:
我不是假裝沒看到呀..
我是現在才看到的呀..阿阿阿...

等我的文吧..
對於愛卡通的我來說..這題目真是小難
要思考一下,到底誰才是我的最愛..

怕寫太多,變成落落長的文..:P

匿名 提到...

我還看過"阿波羅之女"、"沙米亞咚"

Becky 提到...

◎親愛的Feli
前一陣子AXN有再重新播莎拉公主,我有從頭再看一次呢!覺得很好看。

◎親愛的妮
嗯!我知道妳前一陣子很忙,妳有空再寫吧!其實,我很愛看落落長的文呢!如果真的很難抉擇的話,妳可以不只寫三部啊!

◎親愛的$10
是阿妮口中的10元妹嗎?
呵~歡迎光臨。妳說的這兩部,我都不知道呢!真糟糕(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