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8, 2006

香江公告


算命的很早就說我沒有偏財運,當初參加吳哥圓夢計畫落敗時,阿正師父也說:「你跟我大概都是需要靠自己的命。所以呢!不要沮喪,自己掙錢去玩比較有感覺啦!」。於是當華航如火如荼的進行免費香江遊的活動,雖也很想「免費」去玩玩,但怎想都覺得自己沒那個命,遂而很快就放棄這種念頭。

放棄是放棄,不過不得不說這個活動多少還是激起了想要去香港的慾望,畢竟算算真的也很久沒去香港玩耍了。曾經和愛咪小拉討論過,今年的香港套裝行程,算算怎麼都沒有前兩年來得划算,卡在這點,行動的慾望頓時降又降溫了很多。

沒想到想去香港的人還真不少,一日,糖果姊姊丟來某Z旅行社推出的三人同遊香港的套裝行程。這個,我之前研究過,不過聯合的飯店部分,沒有很吸引我。對於已經去過N次又沒有景點的地方,住飯店就變成很重要的一個考量因素,當下我滿腦子想住的,只有Lanson Plaace

有人只想要出去玩其他的什麼都不管,有人只想要住Lanson其他都可,有人不想請假也不想多付週末機票加價的500圓,有人某幾個週末已經有約了所以不能飛出去,有人想看歌劇魅影有人不想看。看起來意見真多。還好,這些問題一一破除,找到同行的第四人,訂到了沒加價的晚班班機,又因為不訂原本就設計好的機加酒套裝行程,而改成個別訂飯店及班機,省了33圓,小哩小器因此開心了好半天。

就這樣,阿尚要來去喝掛念已久的絲襪奶茶了,雖然去香港就像去高雄一樣,但,有拿護照蓋章,感覺還是有一點點差別。

同以往,這裡不關門也不放喵,離阿尚坐上機場快線時間最近的留言者有獎一份。祝大家週末愉快!

21 則留言:

潛水客Sunny 提到...

祝旅途愉快喔!我今晚才吃了飲茶當晚餐呢~多幫我吃ㄧ些在地的港味回來吧!

alann 提到...

話說要卡到位還真難 XD

女丸玩耍愉快唷??

雪 提到...

好好玩耍啊。

這張照片很有趣 ﹦)

小麗子 提到...

Dear 阿貝,

飛出去了啊!

好幸福哦!

幫我吃一些許留山

:)

yuchung 提到...

要多拍些旅館的照片喔,
我最喜歡看"享樂在旅館"的單元了,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阿貝的介紹
而去"城市商旅",
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呢!!

ASSENAV 提到...

最喜歡看你的旅館報導了
期待中

希望我是那個最靠近機場快線時間的幸運兒^^

管家 提到...

Lanson Placec看起來還真是豪華!!
不像管家住的一晚30塊港幣的台灣旅社...

咖啡因 提到...

想到今年應該還會「過境」香港一次
這時候就覺得直航「好像」還不錯

唉,我也是早早就被提醒
沒有偏財運呀
靠...自己
XD

Vickie 提到...

阿貝去幫我多喝兩杯絲襪奶茶吧 ^__<

阿貝 提到...

哇啦啦!相當殘念,阿尚踏上機場快線的時間是11.45PM,結果,好像沒有人有落點。要算的話,雪可以算,問題是,要怎麼給小禮物呢?

◎Dear Sunny
沒問題,吃很多呢!有機會再來寫寫

◎Dear Alann
上次你就卡到啦!這次差一點啦!哈哈

◎Dear 雪
這是在香港洲際飯店裡面的咖啡廳拍的^^
那邊是欣賞維多利亞港的最好位置,我覺得啦!呵呵~

◎Dear 小麗子
這次,都沒有吃許留山哩!可能是因為剛好下雨,不會覺得很熱,反而有些涼,所以去吃了燉奶

◎Dear Yuchung
謝謝妳相信我。真害怕呢!因為聽說『城市商旅』現在也變得沒有那麼好了。不過看看Design還可以。至於Lanson這間,照片應該會有不少,不知幸還是不幸,總之,這回染指了三種不同的房型,到時再來講講

◎Dear Vanessa
大家都喜歡看旅館報導啊!這次呢在旅館有些小狀況,所以應該會寫,希望這星期可以變出來^^

◎Dear 管家
有啊!上次有討論過啊!不過管家啊!這間,其實不太貴耶!真的真的。不算小細節某程度上來說,C/P值還算不錯哩!

◎Dear 咖啡因
這樣,很好啊!香港機場還有很多貨可以撈呢!當然,直航比較快,但,考慮到可以買敵士尼的東西,我還是想要去蛇一下

◎Dear Vickie
有有有 有喝

住LANSON被upgrade到一天一萬元的房間住得吱吱叫的歐巴桑小拉 提到...

錯了,錯了,跟網路上搭配好的機加酒比,可是省了1,500大洋呢~
33元是全部單點各家網頁上的差價啦~其實,還可以再多省10元的,我又找到ㄧ家了,哈哈~

為什麼我看了一下,問題我比較多的樣子,對啦~就是窮人小拉要省500,要省33啦~超愛當菜市場歐巴桑斤斤計較的.我可是要省錢看歌劇魅影的,妳們也順便一起省,很棒吧~

我好像可以做兼差耶,發揮歐巴桑的精神,省下來的,分我1/3就好了~

阿斐 提到...

等著看阿貝的旅館報導
幫我多吃點港點
好想念,口水都流到鍵盤上了XD

weiwei 提到...

挺著肚子等著看遊記囉!
做完月子也好想去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p

Rebecca 提到...

◎Dear 歐巴桑小拉
吱吱叫(挑眉)?對!我也吱吱叫,兩天都打電話去聒聒叫,Design OK,軟體和某些硬體維護,有待加強~不過,再考慮到房價,算了,原諒他。
喔!是省一千五喔!一千五能幹嘛?!嗯~可以買佐牌Ladies衣服一件,可以吃一次法國餐廳,可以吃兩次Cova下午茶,可以....(思考中)....沒了。算來那個可以吃法國餐一次,感覺還不賴!
麻煩請繼續發揮歐阿桑精神喔!因為現在真的是窮到谷底~

◎親愛的阿斐
港點這回倒很少吃呢(掩嘴偷笑),吃了老餐廳,吃了法國餐,港點反而是在回家前才去最後一擊呢(嘻嘻嘻)

◎親愛的Weiwei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真是最快樂的事啦!而且看到每個人都大包小包,忍不住也會跟著大包小包採買呢!
算另類同儕壓力嗎?

小魚也想念香江美食了 提到...

女王就是女王,懂得如何犒賞自己,讓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換得一個大大的享受,超讚!!

有人說香港、新加坡有什麼好玩?
噢!當然好玩,可以吃吃喝喝,多麼快樂呀。

水瓶子 提到...

◎Dear 肥小魚

妳在吃吃喝喝下去,就準備變成肥小豬了。

siki 提到...

每天來巡田水
等阿貝的遊記唷
^^

Rebecca 提到...

◎Dear想念香江美食魚
我能理解呢!香港的東西怎麼吃都很有特色,而且食材又新鮮。香港人對於『吃』可是非常挑嘴呢!這樣怎麼不會處處出美食呢!
香港有啥好玩?呵呵呵~老實說,真的沒啥好玩,但這樣講好像又不對,香港人總是能變出很多新鮮的玩意來吸引觀光客,不管是看音樂劇或是購物節才出現的燈光秀,都會讓很多人很想一看再看呢!

◎Dear 水瓶子
還好啦!說真的,能吃就是福。只要不要太超過就好

◎Dear Siki
哇~~~~我也是每天很努力的加緊寫呢!本來計劃今天下班前就要先PO一點的,結果...............相當殘念,仍然未完成

提到...

ㄟ,是我嗎是我嗎?

(雙眼發光中)

那就看阿貝的誠意了啦!! (大笑甩尾走)

Rebecca 提到...

◎Dear 雪
有!我是有誠意的阿貝。問題是,要怎麼給呢???現在覺得你們這些在米國的還真幸運啊!呵呵呵~上次是阿倫,這次是你,問阿倫之道嗎?

雪 提到...

我可以給你地址,或是你寄到我台灣家裡也可以 XD


我們應該是佔了時差的地利吧 哇哈哈哈哈。

那我把email 留在這邊好了 writesnow@gmail.com 拜託跟我說一下怎麼連絡你。先謝囉 (大歡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