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2, 2006

去墨西哥前與去墨西哥後的世界地圖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y map
這是去墨西哥前,我所佔領國家的地圖,世界的7%。老實說,有點偷吃步,其實我並沒有去過China,但,反正香港已經回歸了,於是就這麼恬不知恥的勾選了China。



這是去了墨西哥之後的地圖,從北美洲延伸下來到了中美洲,看地圖才發現,原來墨西哥還真不小,但,老實說,又是偷吃步,實際上這個紅色的區塊應該只能畫到加州下來,沿海岸,最左邊那一細細小小的長條塊。多踏上了一個國家,百分比沒有改變,去過的地方還是只佔世界的7%。

世界那麼大,想去的地方太多。只好努力攢錢~~~

11 則留言:

資深管家 提到...

再去趟俄羅斯 丹麥 印度 澳洲 巴西
地圖應該就紅通通一片了

陳小芙 提到...

這樣的地圖好有壓力哦! 我不敢夢想攻佔全世界版圖,每年有得玩就偷笑了。

小魚 提到...

這地圖,當初好像在水瓶子家玩過一次,到底"攻略"了多少地方,想不起來了。

突然想起,那個阿鏗是不是就是紅咚咚的一片呢?

米小可 提到...

阿貝:
剛重新研究了一下
還是不會用Blogger....

再來找找哪個Blog比較穩比較好用囉....

Vickie 提到...

這個地圖我也玩過,只是覺得自己好像在偷吃步,也不過去了香港,整個大陸就紅通通的
現在有多一個澳門可以比較心安理得了 嘿嘿

阿鏗 提到...

我沒有紅咚咚一片
我也只佔了11%

Rebecca 提到...

◎親愛的管家
你馬想太多,樓下的阿鏗已經回答過我們的問題了。非洲很大溜~~~~南美洲,也不小溜~~~

◎親愛的小芙
人總要有夢想嘛!基本上要整個佔領,我想應該是很難,除了要有錢,還要有閒呢!而且這個做得很不精準,你看,去個巴黎就可以把法國變紅,可是...可以這樣算嗎?
當然是不行,所以...還是加油攢錢

◎親愛的小魚兒
妳應該攻過不少吧!下次找找看有沒有城市小鎮地圖,我覺得這樣比較準

◎親愛的米可
可能是習慣問題吧!

◎親愛的Vickie
醬好像也還是偷吃步耶!畢竟沒有真的踏上那塊大土地哩!可是問我有沒有興趣踏上...ㄟ...還質疑!可能緣份還不到吧

◎親愛的阿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非洲跟南美洲果然很大。講到這個,會覺得還挺爽的,因為哇哈哈哈~我去過一個你沒去過的地方,耶~

老農夫 提到...

阿那達

我的心也訴紅色的啊...

老農夫 提到...

厚!
你這樣說,別人會以為我們的接吻技術不好啦。

Rebecca 提到...

.....親愛的....你的心我早就佔領啦!幹嘛在這裡講這麼大聲啦!還有,搞什麼啦!那人家的唇也是紅色的^^

12/10補充...親愛的,你不要以為你在別人家寫的我就沒有看到喔!我不只要揪你的耳朵,還要用力的擰,可惡,到處拈花惹草啊你~~~~罰你....接吻一百遍,順便練習!!

duncan 提到...

這個軟體,我當初在選上海,也是感覺很不好意思,中國那麼大!去了上海,怎麼可以代表全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