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3, 2009

千呼萬喚熊出來

這兩隻,就是把大家搞得很忙然後又換不到的7-11柏靈頓熊

左邊那隻東京熊,是我在12月初就拿到的。我還記得拆封這隻熊的冷暖心情。當初,剪套著這隻熊的黑色塑膠套時,我是刻意從熊腳那一邊剪的,因為從雨鞋的顏色就大概可以猜出自己拿到的是甚麼;因此,當我看到桃紅色雨鞋的時候,開心得不得了,以為自己運氣這麼好,一拿就拿到自己最喜歡的巴黎熊(←理由:格子外套真可愛)。結果...是穿著藍色外套的東京熊。不能否認,當場是有點小失望,但轉念一想,反正月底要到關西,這隻熊雖然是東京熊,不過,以國籍論,總是隻日本熊,倒也蠻搭配未來動向;遂,心情馬上轉好,並且決定到時把它一起帶去

而它,在京都大阪也都有好好地扮演自己的角色,留下一些些還算可愛的倩影。

時序很快到了拿兌換券領熊的日子。這一回,我如同上一次,一樣從熊腳那邊開始剪起;當橘色雨鞋露出的時候,我忍不住翻了一下白眼,心想,就如同我猜的,一套六組熊最多的大概是東京跟紐約熊吧!是的,當時我猜拿到的那隻熊是紐約熊;焉知拉出來一看,是穿著迷彩裝的開普敦熊。

哈!也算不預期的驚喜吧!這六隻熊一推出的時候,我最想拿到的除了巴黎熊之外就是開普敦熊了。原因,很簡單,因為去年10月去了開普敦,想說有隻同名的熊紀念一下也不錯。沒想到,真的拿到手了。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這以城市旅行為主旨的熊,頗符合我08年的旅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ust can say, 好可愛!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我去換時店員連預患的提貨券都不給我
直接說都沒有的換了
害我沒得換
小嘔....

不管去年的熊事啦!

先預祝你牛年幸運犇騰一整年!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by the way ~ 你們還真是不斷在吃東西啊!

Happt New Year ~!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拉 X2
Hey hey hey~
還有,沒有都在吃東西啊!只是剛好小熊只出現在吃東西的場合。其他的時候,沒特別想要把它拿出來,又或者說Shopping的時候他也不需要出來吧
新年快樂喔!加班不用太認真啊))))

◎親愛的米可
這個兌換券,聽說每間店也有配量,反正就是整個蠢,希望之後他們可以聰明點
也祝米可牛轉錢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