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8, 2009

家有短腿小狗VIII-兩歲生日

大家好,我是HOLA,好久不見。

今天一月十八號是個大日子喔!是甚麼日子咧?

嘿嘿!是我兩歲生日唷!而且,今天還是發消費券的日子,你們大家看,是多好的日子啊!所以,大家要好好記住一月十八日這個日子喔!

我兩歲了,每天都有很乖的聽大家的話;雖然我很愛吃,可是沒有變胖,跟一歲的時候一樣還是六公斤多一點點。不過,這也不是甚麼驕傲的事啦!因為跟其他的迷你種比起來,我看起來還是很大隻。

今天一起床,我爸爸就幫我洗香香,然後賞我一根姑姑從日本便利店買回來的棒棒糖。話說日本還真不錯,居然便利店就有賣我們的零食;台灣都沒有,每次爸爸跟爺爺都還要跑到專門的動物醫院或者是百貨公司才能買得到零食給我,實在是有夠不方便的啦!而這個棒棒糖,是番薯口味喔!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口味的東西,感覺還真特別。除了棒棒糖之外,姑姑還有買一包牛肉條給我,不過我爸爸說不能吃,那個是要等到過年才能吃的...真討厭!

吃完之後我就陪我爸爸去領消費券。真奇怪,我看現場大人小孩都有那個消費券,為啥我沒有哩!我也是我爸爸的小孩啊!?不過,無所謂啦!反正不管我有沒有,我爸爸爺爺姑姑阿嬤都還是會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至於那個東西...看起來好像我爸爸他們在玩的大富翁的玩具喔!上次我才把他們咬個稀巴爛,要是我也有一份的話,大概也會被我咬得稀巴爛吧!哈哈哈!

延伸閱讀:
Holla之一歲生日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
馬麻你看人家生日
都有那麼多禮物的喵!!!
我也要我也要的喵!!!!!!!!!>0<
(sunny:不是要祝賀人家生日的
怎麼變成在講這個?
是要騙誰你沒吃過罐罐嗎?!
HOLA生日快樂喔!!)

旅美熟姐 提到...

好可愛的小狗!! 生日快樂喔!!)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小姐
所以妳們也有西莎罐罐?? 嘿嘿嘿!我過年的時候吃了好多喔!好開心喔!整個大開心的汪

◎親愛的旅美熟姐
汪汪!謝謝妳的稱讚!Holla會再用心更可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