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7, 2009

歡樂H1N1變相相親飯

這年頭要當個全方位的小秘還真辛苦!話說王小花在『下午兩點前變出60個胡椒餅』或是『下午三點前變出20碗黑丸』再或者『等等就要一個香帥的皮卡丘10吋蛋糕』後,最新荼毒我的方式就是:過兩天妳找間餐廳,最好靠近天母,撂好人,然後..就那樣。

『就那樣。』就哪樣?

所謂的就那樣就是:這又是一頓『來電50』撮和飯,重點是,要弄得完全不像『來電50』,也就是,要搞得很自然、很有趣、大家都不會尷尬的那種。

後~又來了。這是我在這間公司第二次搞這種事。地點要我想,時間要我橋,邀請卡要我發,還要設定主題跟Dress Code...,好!那要怎麼搞?最近最夯的話題就只有H1N1。這樣好了,就以討論如何預防H1N1為主題好了,Dress Code剛好還可以搭配上,就:請攜帶有創意的口罩,並且身上要有粉紅色。

本來呢!我是想一路混到底,沒想到離吃飯前兩小時,看到桌上的奶油獅小零錢包,瞬間福臨心至就這麼把它跟普通口罩縫在一起,當場打死努力在醫療口罩上畫【啃狗骨頭】、【張嘴舔便便】的眾家兄弟姊妹,得了最佳出風頭獎(←哇哈哈哈,得意的咧!妳又不是主角)

可能是三年前非常有經驗,為避免尷尬,本人這次又成了歡樂啦啦隊。細節,就不用講了。重點是這一餐的飯後冰淇淋實在是太讚了!

將將將將,大家瞧瞧,這是甚麼?牛排!

是!也可以說不是!這是冰淇淋做的牛排。東西一上來,大家先是傻眼,跟著全拿出手機開始照!因為做得實在是太像了。這塊牛排,以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做為基底,上面灑上花生粉跟黑芝麻,看起來就像黑胡椒牛排那樣。冰淇淋,口感很綿細,咖啡口味不會太濃郁,因此,整體份量雖然很多,口味也只有單一,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膩!而一旁的荷包蛋,則是罐頭水蜜桃圈上一圈奶油所組成。是個賞心悅目又好吃的冰淇淋呢!

除此之外,店家還供應了義大利麵、串燒造型的冰淇淋,因為太有趣了,所有的都點過一輪,導致我一個人,很可恥地就吃掉了六球,最後還下了:花生口味的最好吃(←因為還有花生粒咧!真香)

真是不錯呢!先前來溫德,只有吃他的早餐、知道旁邊烘培坊的麵包、糕點都很好吃,卻不知道連冰淇淋都別具一格。這一餐,就在帶著亂七八糟的口罩及嗑掉這些做得極有意思的冰淇淋,畫下了還算完美的句點。(←是這樣嗎?不止吧!是誰明明就很飽卻還領著一夥人去三明堂又買了一堆草莓大福的)

延伸閱讀:
ellen.a.k.a lemonade的溫德 德式烘培餐坊
阿貝第一次的作媒飯

回頭再看兩年多前的這篇作媒飯,忍不住交代一下後續

七爺-商務艙坐多了,後來讓他釣到了一個空姐,然後在去年年底結婚了。

百合-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相親飯沒多久之後因返家認識了一個也剛好返家探親的鄰居,然後,就結婚了;再然後今年,順利的懷孕了。

八爺-後來在相親飯吃完之後也莫名其妙認識了一個【夯拎】看起來可愛可愛的"小"女生(←意思就是很年輕);然後,因為他那種不甘不脆的個性,大概維持個半年,就分手了。

經過三年,發現男主角雖然從A換成B,B雖然比A乾脆老實點,但,還是一樣的症頭,就是:都喜歡漂亮的女生然後都不敢追!

啊~是怎樣))))))來!請跟著阿尚唸:請不要自以為是。漂亮的女生不一定就一定有男朋友,雖然說出來打死一堆人都不相信,但,就是。所以放膽去交關一下又不會死,龜毛個甚麼!又,最要不得的是,有些和這種漂亮女生buddy buddy的死會男生又不幫忙介紹對象給這些漂亮女生,因為怕一旦成了,以後大家就不會再這麼buddy buddy,又或者說,就沒機會可以帶她去外面炫耀自己雖然已經死會,但還是有這樣漂亮的紅粉知己。這種抱著我得不到,別人也休想得到的人最要不得。

是沒有聽孫一美講嗎?『祝福,也是一種愛~~~』

3 則留言:

小魚笑翻了 提到...

那個造型,哇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敗給阿貝了,啊你真的有那種口罩嗎?

那個黑丸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到,很驚訝,那個蒸的芋圓及地瓜圓,太好吃了。只是每碗只有四、五顆,太少了。

『漂亮的女生不一定就一定有男朋友』→→用力點頭,像阿貝及夢恬就是。男人們,放膽來追吧!

fox 提到...

最近都是平價美食喔~~
很久沒看到高級餐廳的感覺了
找不到新的好餐廳 從這也看不到 很空虛~~
順便問一下 La Petite Cuisine 還好吃嗎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魚
有啊!因為是我做的,沒有拆掉,所以現在要拿出來戴,還是有的啊!不過,奶油獅有點小重,這樣壓著鼻子,有點難呼吸!
至於妳後面寫的~大家去追夢恬好了

◎親愛的Fox
對於這點,我也很無奈啊!因為,好像也沒啥新開的高級餐廳,又或者是說,高級的餐廳也都變得沒啥讓人驚喜的地方,有些,甚至於變得不好吃。
La Petite Cuisine自從搬家後,風評兩極。也許有人覺得還不錯,但其實端看每個人的價值觀而論。現在,對我來說,它的售價是不便宜的,但吃起來的感覺卻讓我覺得不偌以往的驚喜與感動。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去台中HOTEL ONE試試Susur Lee。之前他在台北的時候我吃過一次,很是驚喜。食記,一直沒寫。當初沒寫,現在大概也不會再寫了(笑~),畢竟,過了很久了。我其實蠻認同某位部落客說的,食記,只要超過三個月以上,就沒有甚麼參考價值了。是好是壞,多半還是要親身去嚐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