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6, 2010

家有短腿小狗X-坐轎子



某程度上來講,這小孩有點潔癖,不喜歡在家裡上廁所,不喜歡淋雨,更不喜歡腳踩在濕濕的地上。所以下雨天的時候,有點小麻煩,放少爺走在柏油路上,牠會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不肯走。

下雨撐傘還要抱牠,很累,但總不能讓牠憋尿,解決之道就是把牠放到袋子裡,揹到附近公園再放牠下來,牠自會在樹蔭底下小玩一陣。早上,爺爺照例這麼帶牠出去,順便到7-11去買東西,結果,店員冒出:唉唷!今天坐轎子來耶!!(←牠回台北三不五時都會被姑姑虐待,叫牠陪我去叮咚,就是俗稱的7-11,所以店員都認得)

爸爸真可憐,瞬間,從阿公的身分變成挑夫。

2 則留言:

小魚要感謝阿貝 提到...

對咩對咩,HOLLA4還是要給它獨立的版面啦!
瞧~~~~它多可愛呀。

其實如果說我有什麼困擾,那就是文章分類的問題,像初體驗這篇,如果正常分類,應該是在「烏龍魚」那裡。

這個,以後再來想辦法囉!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魚
要感謝我啥?電話?我也沒幫上啥啊!妳自己找到了。
二月的時候有東西就順手打了,沒特別想過拉出來,昨天把HOLLA拉出來是想說這樣以後比較好找,不然,我也沒有光陰的分類,而且按照那種寫法,要找,有點難。其實一月份還有一個他買玩具的呢!要不要拉出來,呵~還在想!懶得話,就算了
所以瞧,光陰也不見得有治好我的懶病,連搬一下都嫌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