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14

Mister Donut二代店

MISTER DONUT10年前來台展店後,10年後有了新式的變革。說變革,是,也不是;基本上,就是再引進原本日本店內就有的產品來台,而變成所謂的二代店。

去日本旅遊過的人到過Mister donuts應該會知道,店內,不只販售著甜甜圈,其他如包子、粥品、炒飯、拉麵、義大利麵,他們通通都有,鹹的甜的,一次可以一起享用。

台灣二代店呢,鹹的,只有引進拉麵這個品項;四款拉麵:擔擔麵、醬油、海鮮野菜、豚煮拉麵,通通都有,價格上跟日本相同(匯率換算起來差不多),可是呢!考慮到份量,就會覺得有點小,遂而偏貴。於是,如要點用鹹食的,最好選擇套餐,加50元就可以有飲料及35元內的甜甜圈,感覺好像可以平衡點。

口味上呢!近期沒有再吃過日本當地的,有點忘記滋味,無從比較起。若從一個完全嘗鮮的角度來看,我自己比較喜歡擔擔麵口味要來得多一點,或許是因為單一口味感覺比較一致,微辣的口感加上Q彈的細麵,吃起來很順口;而海鮮拉麵呢!麵體泡在海鮮蔬菜熬煮的湯頭裡,久了會比較軟爛,嚼起來沒有擔擔麵那樣來得颯爽,是以相較起來比較不得我的歡心。

時逢春夏交替,氣溫變化頗大,不想喝冷飲的下場就是點了咖啡搭配。不得不說這樣的組合畫面,照張相出來,違和感讓我都忍不住的噗哧一笑啊!

【相關資訊】
在哪裡:二代店目前僅有復北、內湖門市。請自查:官網
幾多錢:拉麵NTD$75-125不等,加50可升級套餐含35甜甜圈跟飲料一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