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17

2017光陰地圖Week 29

July 16, Sun
友人邀約了《和光日本酒》這個活動。想想,價格不貴加上之前去的都是開元辦的,換一家去看看也不錯。場地選在六福皇宮,不錯,但酒廠相對少了點,也沒有福袋買,堪稱可惜。現場試了幾個酒廠的,一般性的清酒,口味都好像,都偏甜口,如果現在氣候不是夏季,或許還行,但夏天喝多了總覺得有點膩口,反倒想要來點辛口或者清爽的滋味。活動期間還嚐了幾知限量酒款,每瓶單價都在台幣一萬到兩萬多間,輾米精磨度到7%或者8%。如果說會因為獺祭的二割三(23%)驚嘆與驚艷過,那就更無須懷疑這10%以下更柔順的口感。得獎的【來福】,該怎麼說呢!就像深山裏細緻的流水,以緩慢娟秀又留長的氣息蜿蜒著,看似平靜卻又有著深而遠的韻味。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有機會參加不同廠商所舉辦的活動真的挺好的,不然根本無法得知其他也很優秀的產品。這個世界說穿了真的也很不公平,東西不見得要做到一百分,只要會行銷,有時候自然就會有一飛沖天的效果;至於曖曖內含光??不是不行,但,世界運轉的太快速,有時候要等到人家發現你/妳的曖曖內含光,已經來不及了。適時展現自己的好,也是一種美德。

July 17, Mon
很久沒騎飛輪,算算應該都有八九個月。運動這種事情有些呢雖然可以用本能套上去,但,若是牽扯到細緻一點的技術層面,只能說跟讀書一樣,久沒讀,整個忘光光。總之,以新生的立場來看,還行,至少節奏都有跟上;但講道細部:
①腳板沒有成水平線,同學說我像踮腳騎,沮喪。
②因為上述所以坐著踩的時候轉速都踩不到而且累得要命,拉提變成勾起,股二頭爆炸緊
③再因為上述所以等同腹部屁股也都沒用到力,肌肉群整個就是懶惰在睡覺。
④從上星期五頹廢到拜一,體重不降反升的多了半斤,吐血。
⑤但fintness center換了Aveda的沐浴用品,用了,花的上課錢感覺有補回來一點點。

July 18, Tue
跑步有一句格言:可以勉強但不要逞強。說真的我是那種連勉強都不想要的人;可是,如果不勉強自己,我打從心裡就根本不想也不喜歡運動:所以說,表相這種東西多恐怖,你/妳看到的FB就以為是全部嗎?!或許有些人是真的喜歡,可,就算我持續做著,也並非我喜愛,更別提熱愛。唯一僅存的,只剩下:做做看,看看會怎樣而已。這樣悶熱的天氣,會打從心裏開心的去運動才有鬼。勉強的提起包包,勉強的換上衣服,勉強的走進操場,勉強的劃過一圈又一圈的吃下課表。完了之後,腦子浮現:變強,都是需要勉強的。有點哀傷啊!有點吊詭,但,事實,無誤。即時跑力一飛沖天到45。爽!

July 20, Wed
①不管做什麼運動都感到厭煩。教練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是這樣嗎?!或許~離九月越近,整個就越心慌,覺得也不是沒有在訓練,但總是這麼偷減一點那邊偷少一點,然後想到別人都是認真的在做好做滿,整個就..心虛。沒有要跟人家比較能力,但態度上,要看齊啊。別人在努力我在廢,差距就會拉得更大啊!
②雖然想到又要上課運動覺得很煩,但本日有專心盡自己最大力去做好每個動作,用心度100分。(流淚,第一次覺得沒有浪費到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