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30, 2004

【音樂】最近常聽的歌

分類:影視放映室
自從我鴨霸的把我哥的MP3搶來,然後聽他原本放在裡面的歌,發現,這人,相當的Tasteful。

因為在鳥不生蛋的地方,所以他開始聽Country music。我本來有點嗤之以鼻;但聽了幾首之後突然了解他啥愛聽Country music了。Country music聽久了就會發現,它超適合在幅員廣大一望無際的地方聽,我自己一邊跑操場一邊迎著風聽時,覺得超級舒服;再者,Country music的歌詞裡很多都透露出濃濃的情感,或許仍和幅員廣大有關,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情況下,住在鄉村的人多半會把時間用在和家人相處上,自然衍伸濃厚情感,也將這樣的情感帶到歌曲裡。

於是乎,我現在每天都會固定聽【Tough Little Boys】,然後弄得淚腺相當發達。

4 則留言: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A了一台mp3隨身聽, 真棒!

我很喜歡你的個性呢, 在煩雜的生活中, 卻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發覺生活中的不同, 成為一種享受.

^_^

匿名 提到...

去弄一台iPod mini來吧
嘿嘿嘿

阿輪

匿名 提到...

他的最大音樂供應商,在下是也

咖啡因

Becky 提到...

Dear 黑社會小妹妹,
謝謝妳的讚美啊!生活本來就有點小無聊, 樂子是要自己找的

Dear 阿輪,
同我在你家留notebook留言,IPOD啊!麻煩你借我錢,要不然,當生日禮物我會更感激涕零

Dear贊助商
對啊,沒有你,我的耳朵就會相當無聊,他說:嘿~~那個贊助商最近沒贊助music給妳喔? 我都會說;噓~~人家在忙,不要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