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5, 2005

妳要做好人嗎?

標題,乃小肉肉昨天問我的話。

我很認真的想了好幾下。有嗎?有嗎?有嗎?我一直以為我既不合群又歹毒,見不得人好,喜歡說人壞話...這樣,跟「好人」好像扯不上一點邊邊。


想了很久,後來終於發現,之所以會讓小肉肉這樣問,該不會受到我那看似優美其實根本就是虛假一枚的星座使然???不喜歡和人正面衝突,於是明明覺得老闆阿達馬有問題,卻也只是板起臉不說話,用「好吧!誰叫你比較大。但是,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你那一套,完全行不通。」來催眠自己;不喜歡和人正面衝突,於是明明覺得我跟你好像沒有很熟吧?!卻還可以講來講去搞得讓其他人以為自己跟他很熟一樣;不喜歡和人正面衝突,於是承接上述,奇怪的搞得自己好像是神燈一樣,有求必應。

妳要做好人嗎?沒有啊!我沒特別想要做好人,不爽的時候我也會說:「靠,你去死。」或是「我不要」、「你很煩,不會自己弄啊!」等云云,雖然這些話多數的時候都沒有脫口只有在心裡罵過千百回。所以說,某程度上來講,我還真屬於天殺的有點虛偽想要做好人???還是說穿了其實是俗辣一枚????

(花了五分鐘長想~~~)
後者的成分好像居多..............(臉上六條線)

Not good!Not so good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了解.這樣可能子較好。

昨天,才在辦公室教訓隔壁的傢伙(應該,有被人告狀的可能):

不知死活的傢伙,帶著外面來的人(<--可能是金主的人),到我家實驗室測試,測試就算了,居然給我測聲音,不時的透過喇叭,突然的,傳出像歌劇魅影的音樂,聲音大到,連我都覺得頭痛,靠....當我這是哪裡啊?我家的人都死了,不用上班是吧(<--雖然上班的人的卻沒幾隻)...

奇檬子不爽的小肉肉,馬上衝進實驗室,很有理性的對他們說:你們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不知死活的人:聲音要大才知道啊..),〔小肉肉心想:靠,當這你家啊,有膽,就在你辦公室測],然後,再次重複:你們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而且,你們難道都不用先打聲招呼嗎? 要測,請到TOOL ROOM測(密閉式空間),謝謝。

最後,不知死活的人,很小心的就跑來跟小肉肉說,我請xxx幫我下班測,小肉肉就很不屑的回答:那OK...

匿名 提到...

厚,可惡的小肉肉,又被你捷足先登了!
我來的時候你還沒出現呀,唉唉唉~~~

我還是要很有風度地說,小肉肉,好久不見,把我給忘了厚。(嗚嗚嗚,小小聲地哭泣著)

匿名 提到...

好唄,我認輸,原來是blogger搞的鬼。它最近常常不乖,明明留了言,可前台不會出現,害我以為,我只差小肉肉一腳而已,結果看了一下時間,唉,差了一大截說。

好久沒有見著這種很阿貝風格的文章了,呵呵!

阿鏗 提到...

我還以為我又中頭香...
被騙...
害我頓時無法打下去

匿名 提到...

喔!It's my pleasure。清明節,大家爭相搶頭香,敢情我真的像神燈一樣了,大家搶著向我膜拜嗎?(←這位小姐,麻煩妳去照一下鏡子。要不要臉啊??一腳踢飛)

◎親愛的蔡小鏗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想得到我的香吻啊!你的記分卡現在只有小兔子一枚。也就是說頭香只有搶到一次。請繼續努力啊!

◎親愛的大肉肉*2
基本上呢!這裡,要有最新畫面要按F5喔!這樣才能看到更新。是F5喔!不是Fab5喔!布過,我知道妳最聰明了,妳知道Fab5對吧!我們別學人家義憤填膺(嘻)

◎親愛的小肉肉
(泣~~)人家...人家....人家真的有努力在反省喔!
請問,那個白痴傢伙是誰啊?你明天偷偷告訴我好了。我很仔細的想了一想,我對本公司的人也沒啥好臉色啊!奇怪的是,怎麼大家還都一副很OK的樣子啊!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僅次於我老闆那句:不是因為妳能勝任而是職務輪調這句不知是貶還是褒的阿咂話),難道現在流行搶演「好人」這個戲碼嗎??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傾向當壞人
工作上有什麼狀況我會直接講的
難怪我常常得罪人 :Q

Natascha 提到...

阿貝:
這問題可能要從怎麼定義好人說起...
每個人的說法可能觀都不同囉

就在前一陣子,一個還不是很熟的朋友對我說:
「你是好人耶!」

....
感覺很怪,
我愣了一下,然後三條線掉在臉上^^!

匿名 提到...

嗯...
是俗仔..

其實,被說你是好人..
感覺好像都是沒啥形容詞了才說的耶....

如果是女生對男生說的話,
基本上就是被發了一張好人卡..
也就是說..
『你很好啦...可是還是不適合我..』

Becky 提到...

◎親愛的妮
好人卡啊!很奇異的迷思。曾經,我有一段時間真的在想為啥得到好人卡的人都沒有好的事發生呢!既是好人,怎麼這麼可憐沒人緣?還是人多少喜歡墮落因子,喜歡追求刺激,於是太平淡的平平無奇,似好人?
戀愛巴士最近的一集不就表露無疑?
很有意思呢!


◎親愛的Natascha
也對,有的人的想法,這世界上沒壞人;有的人會覺得處處是惡人。角度不同,看事做事的態度就會不同吧

◎呵呵呵呵~親愛的阿倫
所以說生活上你就屬於熱血青年嗎?某程度而言,我和你也有點類似啦!但,你比較厲害。

匿名 提到...

看完了文章
我要跟你下一樣的結論
的確..
你是俗辣
跟我一樣...

Becky 提到...

◎親愛的咖啡因
沒關係,我想要短命點,我不想活太久

◎親愛的hikawac
其實,這個結論也沒啥不好啊
一個社會裡總要出現幾個俗辣嘛!不然,怎能突顯其他人的有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