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0, 2005

花見公告
分類:阿尚碎碎唸

去年12月初,到京阪玩耍了一趟,當時,正逢紅葉期,算是蠻幸運的看到紅艷漂亮的楓。盧拉拉小姐當時在大阪買了一張櫻花遍布大阪城的明信片要寄給我,我笑說:「幹嘛買櫻花明信片啊!應該買紅葉明信片啊!」盧拉拉小姐睥睨了我一眼說:「紅葉,現在就看到了啊!問題是,櫻花,沒看到啊!誰知到時湊不湊得出時間來個櫻花大追擊啊!既然沒看到,那當然是買明信片啊!」

盧拉拉小姐果然很有遠見。沒錯,雖然今年初,想要來去東京搞個櫻花大追擊的念頭強力閃過;但,you know,就是會有那種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事發生,導致sayonana sakura。

正想說那就算了,明年盡請請早再連絡,沒想到吾家老爺夫人嘿咧莫名其妙的冒出:「我們來去北海道看花吧!」

本州櫻花散盡,北國地方春天才正要甦醒,即使看過一些書說北海道的櫻花,其實不如本州來的壯觀漂亮;然,沒魚,蝦也好,能沾到櫻花邊邊也高興。於是乎,從四月中開始,每天必做的事就是上Mapion看看花到底開了沒。每次只要看到綠椏椏的苞子就開始擔心,擔心自己要去的時間是不是還太早,花還不會開;五月初,心情不好加金鳥獎不斷,幾乎也沒去觀察過櫻花狀態,怎知這星期一,隨手點來看看,哇哇~~原本是綠芽苞的圖改成了粉紅花開始展圖。哎呀!總算盼到了。

不如本州櫻花美的芝櫻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明兒個我就會知道了。櫻花,不偌紅葉好保存,撿不回來,所以看倌們這回若是來掃灑,我也變不出東西來送;不過,這裡依然不關門也不放狗,歡迎看倌們來搗蛋。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耶~~~
難得的阿貝家也頭香

匿名 提到...

齁, 你竟然跟小魚同步飛走
有默契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只好在你們的家都來卡個頭香
XD
出門小心
但是照片不要忘記喔

匿名 提到...

阿貝:
日本的花見情報
真的做得很好
紅葉情報也是

光追著各地花開楓紅的介紹
就感覺很爛漫囉

只可惜我每一次去日本
都沒碰上可以花見的日子跟機會
倒是在關西看了兩次寒梅

水瓶子 提到...

祝你玩的順利,回來多寫的北海道吧!

匿名 提到...

也想看看北國的櫻花是如何的綻放,
遊玩愉快唷^^

匿名 提到...

啥咪毀,要去北海道玩
好羨幕呀.....
多拍一點照片吧..^^

匿名 提到...

原來飛去北海道看花啦...
要玩得愉快唷..
等你回來說說有趣事..

匿名 提到...

呵~~呵~~~貝啊^0^
竟然出走!!
不過應該還迷回來吧^0^

還給偶>>sayonana sakura ^"^
看了半天才懂^++++^

哇~貝啊~~你家老爺夫人還真好心情的咧~~
一起去玩!金讚喔^0^

回來記得要蒐蒐這次日本行喔^0^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今年, 不知怎麼了, 週遭的人一卡車全部都去日本了.
唉, 我也想去ㄚ ... 行きたい ...

匿名 提到...

◎Dear Alann*3
小感動一下,才PO,你就來三連發。給你拍手。我家頭香,不難吧!你拿了好幾次啊!
小魚兒是遊走,不是飛走啦!
至於照片,哈哈哈哈~~(枯萎小花N朵),每次只要看到有人在照,就很自動自發的想說:唉唷!反正回來之後可以借光碟來copy,自己又沒照得多好,就別了吧!
就是這樣,所以才不進步吧!(垂頭)

◎親愛的米可
是啊是啊!他們的花見情報,做得超好。前幾天,又發現了一個薰衣草情報。至於紅葉情報,呵~那時候沒特別看,可是卻撞到很漂亮的楓紅呢!有夠讚的
以後,妳一定還是可以來個花見之旅的(握拳幫妳用念力加持)

◎親愛的相好瓶
大家都愉快,輪流愉快好了。那鍋,有人去了義大利,可以請她多寫點(偷笑~)

◎親愛的basil
北國的櫻花,呵呵~很特別呢!是長在地上,要是不知道,還以為是哪種小野花呢!

◎Dear Duncan
(瞪~)你有沒有搞錯啊!誰羨慕誰啊!
拍照?(大驚) 唉唷,比不上你們啦!你啊!CGS,飛小魚,Augu,都很會拍呢!至於我師傅,那不用講了。他是神~

◎親愛的妮
謝謝祝福!算是愉快呢!至於有趣的事?(搔頭思考中)這次,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笑的事。

◎親愛的月半
嗯~盡量啦!上次去關西玩耍,不也只是寫了幾篇就沒了(好像只有兩篇吧!垂頭反省)
老爺比較愛玩,夫人呢!有時候感覺是被逼著去玩,但還好,最後夫人都會很高興的說好好玩。

◎親愛的飛小魚
我覺得你比較幸福呢!畢竟妳好早以前就去過北海道了。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去之前,有重看妳自稱寫得活靈活現的北海道呢!

◎親愛的黑社會小妹妹
就去吧!日本,很近的啊!幾乎隨時都可以去不同的地方,且都很有特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