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1, 2005

妮妮第一次出門玩


Family name:
First name:妮妮
犬種:米格魯
性別:小女生
生日:2005.6.22
星座:巨蟹
特徵:耳朵比臉還要大

無畏懼於龍王颱風,妮妮滿三個月,終於可以出門,所以妮妮的主人怎樣都要帶牠出去玩。(←是帶牠去玩還是帶牠出來被我們玩?)

妮妮是隻龜毛的小狗,也許是因為小女生害羞,總之,牠從八點多出門後的一個多小時就想要尿尿了,但,不論主人怎麼誘導勸說,妮妮始終不尿尿,因為,不習慣在非主人家門口以外的地方上廁所;於是,妮妮就這麼一路嗚嗚嗚,很可憐的表達牠想上廁所的慾望,同時卻又死憋著不尿尿,搞到主人哄得很無力,在旁邊聽的我們都想尿尿了。



就這樣,妮妮在下午12點多的時候終於憋不住了,爬到小花圃裡,成功解決生理問題。看到妮妮上廁所了,我忍不住開心的拍手。真是受不了,有聽過人憋尿,卻頭一次看到狗憋尿。在這段空檔裡,其實還發生了個小插曲。妮妮剛到目的地的時候,很無聊的不知道要幹嘛,在發現了一旁的小花圃後,馬上跳到裡面去亂咬裡面的小草小樹,在主人規勸不聽後,牠被狠狠揍了屁股五大下;也於是後來妮妮跳到裡面去解決生理問題,我一方面替牠高興,一方面也不禁替牠捏把冷汗,覺得牠真是好大的狗膽,在被痛揍後居然還敢跳進去。

妮妮是一隻貪吃的小狗,為了吃牠可以變得很聽話,然後表演很多才藝,比方說:握手、翻滾、Give me five;為了吃,牠後來還學會了『揀東西』這個動作,也算是隻聰明的狗狗。

因為年紀還小,沒見過什麼世面。我們之中,有人帶著遙控車去玩,妮妮剛開始看到這台遙控車,被它會跑、會發出怪聲音給嚇得要命,只要遙控車接近,牠拔腿就跑,不但跑得超快而且還開始找掩蔽物躲藏,小小身體躲在雕像後面不時探出頭來看看遙控車有沒有逼近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然而時間久了,妮妮熟悉了這玩意,知道它只不過是個虛張聲勢的傢伙,到最後反過來是妮妮追著遙控車跑,自己玩得不亦樂乎;跑累了就整個攤死在草地上,即使遙控車在那催油門轟轟轟作勢要壓牠,牠也不管,率性的閉起眼,一付『好啊!你就輾死我吧!』的樣子,準備從容就義。

實在是一隻可愛小狗啊!不過,狗狗雖可愛,但養狗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我自認為自己目前還沒這個本事,所以....暫時,就先玩別人的狗吧!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玩喔

我每次看到某V的狗都會被牠"熱情"的接近

XD

陳小芙 提到...

我說嘛! 剛看到標題和照片嚇了一跳. 以為阿貝養了隻狗...可是怎麼想就是無法把"阿貝"和"養狗"這二件事兜起來.

點進去一看原來是別人家的狗.看來我的直覺還有準喲!

水瓶子 提到...

很多成功的戀愛電影都跟狗有關,例如:電子情書。

我的養狗經驗很不好,本來一隻兇猛的狼犬,被我養非常彬彬有禮,這是當兵時後的故事。因為我覺得要狗去咬人或追其他狗狗很不道德,所以就叫他乖乖坐著跟我們玩握手。

匿名 提到...

siki也以為阿貝養了米格魯ㄋㄟ....
不知道妮妮是否已經打完三針預防針了嗎
打完之後在出去玩會比較好喔!
A害....聊到狗經,我又說不停了

^^|||||

匿名 提到...

真的,有狗出門,樂趣多多.

匿名 提到...

很可愛的小女生,一直矜持著憋尿,跟我一樣耶,我不喜歡在外面上廁所。
我對狗,看到的反應都是躲,小時候被狗追怕了。可是越是如此,狗兒越喜歡靠近我。
呵呵,妮妮賴皮的躺在草地上,與壞心遙控車的畫面很有意思。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妮妮呀..
跟我年輕時候的綽號一樣呢,
哈哈...

狗子真的很可愛
不過真要教養起來
可就是件責任重大的事情了呢..
先玩別人的果然還是明智一點的決定,
哈!

Becky 提到...

◎親愛的阿倫
某V也有養狗狗嗎?狗狗的熱情,太over的話是會叫人有點吃不消呢

◎親愛的小芙
妳的直覺很準呢!呵~目前我還不想找麻煩,我媽很聰明,知道如果養狗的話到最後一定是她在照顧,所以,每次都很嚴肅的說:不行

◎親愛的水瓶子
狗狗和主人的性格一樣果然是有機可循。你的狼狗還真乖啊!這樣好了,你下次不要養狼狗就好了啊!養...柴犬好了,柴犬也很可愛。
最近有部電影也是戀愛和狗有關的喔!叫:愛狗男人請來電。這個,租DVD就可以了,或者,你等hbo也行

◎親愛的siki
我想,妮妮應該已經打完所有的預防針了,因為這樣,所以才敢帶她出去玩啊!哈哈

◎親愛的張小拉
對啊!等牠再大一點,再找機會出來玩一次

◎親愛的Omi
也和我一樣啦!不過,我太佩服妮妮了。我都跑去上廁所了牠還是不尿
妮妮跑跑跑真的是累癱了。她那天玩很久呢!好可憐喔!被我們大家玩

◎親愛的妮
教狗,有時候要恩威並重,這個,拿捏起來真的是有點難。沒想清楚之前,真的還是不要亂養的好,要不然,狗狗也很可憐

匿名 提到...

這隻妮妮的表情好好玩喔

匿名 提到...

真可愛的妮妮

我也覺得別人家的小狗比較好玩
就像別人家的小孩比較好玩一樣

養活生生的小夠
不是一般的玩具
養了得負牠一生的責任ㄋ

我自認無法好好照顧
所以也不想養 :)

匿名 提到...

洪妮妮的乾媽說,因為乾媽開始上班了,但,洪泥泥卻還學不會乖乖大小便,所以洪爸爸洪媽媽就每天要幫洪妮妮處理,所以就一直唸,唸到洪姐姐壓力很大,所以,洪泥泥可能會被送回桃園啦!以後出門沒狗狗玩了~~

匿名 提到...

哼啦!
你平常教我的時候就只有威沒迷有恩。
>"<
狗都不如...嗚嗚

Becky 提到...

◎Dear Duncan
那張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是蠻好玩的。妮妮真可愛

◎Dear 米可
玩別人家的狗,我OK,至於小孩......我沒本事。我沒有愛心

◎Dear 張小拉
喔!是喔!那週末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妮妮啊!反正約一約應該還是可以玩啦!哈哈

◎Dear 阿那達
我對妮妮也沒有恩啊!我沒餵東西給她吃,給她獎賞的是她的主人,你忌妒什麼啊?不然,我叫她餵你吃東西好了

匿名 提到...

對啊,我跟洪妮妮乾媽說,我要帶妮妮在台灣看楓葉,乾媽說好喔!

匿名 提到...

洪妮妮長大了!!!
果然女大不中留,只會跟著別人跑.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張小拉X2
所以洪妮妮下星期還會出現嗎?
有空再來寫長大的洪妮妮吧

匿名 提到...

不行,東勢說:可以帶進去但不能過夜,討厭:)
對了,照片要給我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滿喜歡狗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大狗
最喜歡的是哈士奇, 古代牧羊犬跟另外一種現在忘記名字的大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