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11

【台北】閑隅 T.Loafer

知道這間店,不大;但,我也沒想過,原來,所謂的從前門望過去就可以一覽無遺到後門,是這樣啊。

這真的是一間小店,坐位,算算,可能只能容納10人;饒雖如此,卻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小店。光從外表就可以看得出來。

閑隅的位置,很妙。以商用術語來說,是典型的黃金三角窗店面;但坐落的地點,卻又是在住宅區的巷弄內。是以,以一種低調、安靜的姿態,存在著。店貌,由塑膠遮雨浪板、各種不同樣貌的老式玻璃窗所組成;有些,是白色木框加毛玻璃;有些,是咖啡木頭加格狀玻璃;有些,則是藍木頭框加蒙上一灰的玻璃;沒有一片一樣,乍看之下,好像有點破舊及充滿衝突的雜亂,可看久了,卻又覺得它散發著一種獨特的味道,再仔細一看還能發現小時候家裡所用過的玻璃窗而產生親切懷念之感。
........go to Simple Life@eggshell,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小B的【台北】在轉角遇見‧閑隅T. Loafer
蘋果妮子的【樂飲】閑隅T.loafer

【相關資訊】
在哪裡:台灣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141巷20號
幾點開:12:00pm-24:00am
幾多錢:咖啡:NTD$90;咖啡蛋糕:NTD$60
有官網:http://tloafer.pixnet.net/blog

4 則留言:

小魚 提到...

咦,以為已經結束了,原來是一直持續進行下去呀。這個「文字攝影/駐站作家」,真的很棒,層次感拉升了不少,很棒喲!

阿貝這家閒隅寫得真好,看了,腦海裡馬上浮現悠閒下午茶的畫面 ^_^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魚
我原本也以為結束啦!沒想到繼續開了一道窗。
春天真的很適合去閑隅。我那時候一直覺得好險我沒住在那附近,不然搞不好每天晚上都想要在那邊混!(因為,酒,真的不貴)
現在,這間店應該越來越多人去了吧?!越來越多人的blog都有出現過這間,而且很多還是人氣部落客,所以我在想,要是換成現在去應該會是一位難求吧!
稍微慶幸我曾經一人獨享過它
那周邊真的是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店了。可以一間一間排下去,但是咧!人應該也很多吧!啊~人多的話總覺得少了份幽靜啊~殘念

molly 提到...

很喜歡發呆二個未..台灣的咖啡館很有特式.. 在咖啡館就是希望找回休閒的時光...

Becky 提到...

◎親愛的molly

是啊!發呆的感覺真好呢!光是看到這兩個字都覺得舒服。
咖啡館只要人不多不吵的話,相信都可以讓來訪的人享有一段美好悠閒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