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7, 2013

【展覽】Let's enjoy the Rody

從小到大,我其實很少買卡通人物、公仔相關產品,三麗鷗盛行的時候,多半還是看看。櫻桃小丸子是喜歡,但撇去超商集點公仔,還是很少購買印上小丸子卡通人物等的相關產品。不過,RODY的出現,倒是意外的打破了這個藩籬。他,算是兒童商品,但不知怎麼著這隻馬看來看去讓我覺得又不會太小孩味(←意思就是不會太幼稚),而且那個有彈性像瑜珈球的騎乘跳跳馬,實在太酷,每次經過櫥窗,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當然,各個聯名商品是大發酵點,越看就越覺得這隻馬實在可愛又有趣。而除了嬰幼童用品之外,便條紙、筆記本、便當袋、月曆...等設計的又還不錯,漸漸的,這隻有點中性的馬就上了心。

而這隻可愛的跳跳馬,於2/27舉行2013第二屆Enjoy Rody !Enjoy Love!潮流跨界特展。中午的時候,搶先去看了一下。

坦白說,去之前,本來以為大概只是展出Rody周邊產品;一推開門,各色騎乘跳跳馬映入眼簾,而那隻為此次活動所作的超大跳跳馬,櫻桃小丸子坐在其中更是可愛吸睛。然,晃了一圈發現,這特展還有展出許多由名人、素人、藝術家所創作出來各式各樣不同的跳跳馬,愛心義賣。於是,Rody有了各式各樣的樣貌。
細細看來,會驚訝於藝術家、素人們的想像力,Rody可以是童話裡的小紅帽,Rody可以是Super Rody,Rody可以是聖誕樹、紳士馬,Rody也可以變身為麒麟、東尼虎或者變成彈簧狗。
明星愛心創作的Rody也很有意思!有些很符合明星個人特質,像陳孫華創作的就很珠光寶氣,小胖林育群的,有著跟他一樣的髮型還結著一個啾揪,非常可愛,瑤瑤繪出的則和她一樣甜美可人,高宇蓁、李沛旭、宥勝創作出來的讓我挺驚訝的,因為都顯得挺藝術,很有想像力。
開幕的這天,貝貝西點也為Rody設計了專屬的杯子蛋糕。巧克力蛋糕體濕潤,甜而不膩,上層的擠花奶油霜細緻,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抹茶口味奶油霜,沒想到還含著柑橘味,吃起來層次豐富。而本以為掛著擠花上掛著Rody樣貌的只是一張紙版,結果是用棉花糖所製成,是可以食用的,沒想像中的甜,就真的只有棉花糖的香氣與淡淡的甜,真是有意思。
離開前,撈了一隻黃色的騎乘跳跳馬。我早就想要知道坐在這玩意上是什麼滋味,當場一試,覺得搖搖彈彈實在很有趣,本以為跳跳跳的可能容易擠扁歪斜,焉知,還真穩當,可以乘重200KG真不是亂說。

稍有不安全的疑慮一消,立馬買下準備送給王小花的雙胞胎。雖說這兩隻才六個月,連坐都還不太會坐,但小孩馬上就長大,買這一只,三個月到半年後這兩個小孩就可以輪流騎玩,而且一玩可以玩到小學畢業,怎麼算都划算。

用專屬跳跳馬袋裝著他揹著帶回來。從窗戶的倒影看著看著,都覺得這樣揹著還真時尚。跳跳馬送給她,袋子我自己留下,希望裝得下我家毛孩子;如果裝不下,用這袋子去買菜,裝裝蘋果,露出青蔥、芹菜一把或者一支長法國拐杖麵包,應該,也很時尚吧!

【2013第二屆Enjoy Rody !Enjoy Love!潮流跨界特展相關資訊】
有展期:2/27(三)~3/10(日)11:00AM~22:00PM/ 免費參觀
在哪裡: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27號1樓/野獸國
有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統領廣場出口,頂呱呱旁邊的巷子直走)
有官網:在這
有備註:展期,商品88折(限定/限量/特價商品除外)

2 則留言:

amber 提到...

謝謝阿貝冒雨前來
沒能好好陪大家聊天
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有玩的開心
謝謝(抱~~~~~)

Becky 提到...

◎親愛的amber
有啊~我玩得很開心!很有趣呢!而且還看到好多好藝術、好時尚,好有創意的R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