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30, 2015

令人不知所措的小禮物

一早,收到來同事去國外開會帶回來的小禮物。拿到手裡看了一下,先是傻愣了一下,隨後噗哧笑出。心裡馬上冒出這幾個字,隨手就打了

有鑒於某沸沸揚揚新聞事件。一早就收到這種讓人不知所措的喔米呀給。我們接下來的反應就要這樣:1.擠出微笑 2.說:哇~好特別啊。3.再擠出微笑說:謝謝,然後,收。起。來。
啊。說謊會下地獄是吧。我已經搭上下去的電梯嘍。啾咪。

『說謊,會下地獄』這句,是受上周某兄怒急攻心脫口而出事件,我拿來耍冷的小幽默。其實,對於這禮物,撇去乍看之下的錯愕,我是真心的欣然接受,畢竟,這代表人家還有想到妳,心意,無價。而且,說真的,在研究半天這到底是仿ET?蜥蜴?還是恐龍?的情況下,這玩意越看越讓我發笑,覺得真有趣。如果是完整的一隻,可能還不會覺得妙點,但像這樣只有一個頭和前肢,把它橫擺,看起來好像伸展前肢,吐舌在伸懶腰一樣。

後來,問正主兒這是什麼?他說:「有古錐吧!是青蛙唷」恍然大悟之餘友人提醒:妳確定是青蛙不是癩蛤蟆嗎?

嗯~也是有可能的。

帶著疑惑我又再去找正主,戲謔道:「大家都說這是蟾蜍,我一開始還猜是蜥蜴或者恐龍。你買這給我是影射我是恐怖生物嗎?」他先是辯解是青蛙,後在其他人紛紛說是癩蛤蟆之後,馬上改口說:「我哪有影射。那個,是癩蛤蟆。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啊。妳是天鵝啦~」

嘖嘖嘖!我只能說,不虧是做業務的,一張嘴,「猴蕊蕊」。還有,說謊會下地獄喔!這位同事,你也搭上往下的電梯了喔!

3 則留言:

hikawac 提到...

這種東西超對我的胃耶……
(最近我的奇怪指數有點爆表?哈)

飛小魚 提到...

嗯嗯嗯,我的解讀是送禮的人其實題對阿貝有意思,人家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表白咩,只是這手法未免也太新奇了點,哈哈!

Becky 提到...

◎親愛的hikawac
哈哈哈哈~後來我越看這東西也覺得越"促咪

◎親愛的小魚
並不是喔!他兒子獲得跟我一樣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