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6, 2006

What City Do You Belong In?

分類:網路真有趣
You Belong in London

A little old fashioned, and a little modern.
A little traditional, and a little bit punk rock.
A unique woman like you needs a city that offers everything.
No wonder you and London will get along so well.


蝦咪!做出來的結果是倫敦。真是一則一喜,一則一憂啊!喜的是沒錯我就是最好有點怎樣又有點怎樣的那種調調,因此上面寫說you needs a city that offers everything.我覺得到也貼切。那憂的是啥?人家都說英國的食物不怎麼樣,事實上,倫敦,我也去過,好像還真沒發現什麼覺得很吸引我的東西(不過最近還頗懷念英國早餐都會附的燉豆子)。重點是,裡面還有個選項上面問的是You couldn't enjoy a city that didn't have... ,我選的是Incredible food 耶!怎麼做出來的不是巴黎咧?

還有,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英國人太講紳士風度那套,我覺得會憋死人。

PS:有些答案我是用消去法,也就是說其實我猶豫不決於兩個選項之間,遂而有幾道題目我後來又去偷改另外也讓我覺得可以的答案,可要命的是,做出來的通通都是倫敦,一共試了六遍,連最後一題的code都不放棄;結果張氏小拉同步在線上玩,她後來也去偷改答案,一下就從羅馬變成紐約了。是怎樣啦!我命定倫敦喔???

20 則留言:

小拉 提到...

阿貝就是倫敦啦,怎麼改都是,但
小拉是羅馬女
You're a big city girl with a small town heart
Which is why you're attracted to the romance of Rome
Strolling down picture perfect streets, cappuccino in hand
And gorgeous Italian men - could life get any better?
亂改後變紐約女
You're an energetic, ambitious woman.
And only NYC is fast enough for you.
Maybe you'll set yourself up with a killer career
Or simply take in all the city has to offer.

咖啡因 提到...

英文不好
看不懂ㄟ

alann 提到...

這是給女性做的測驗吧
XD

不過我測試了一下
我應該要去紐約 :P

小魚忍不住手癢 提到...

先隨便測試了一下,有些英文看不太懂,就亂亂猜,結果跟小拉一樣喔!

等睡醒後有空了(天知道呀,其實我現在還在趕份明天一大早要用的資料,可就無法專心,又偷跑來玩),再來"偷改"看看。

阿斐也來玩 提到...

啊!
我也是紐約捏
可是八月要去的城市離紐約四小時
應該早點做測驗的......

Kath 提到...

You Belong in New York City

You're an energetic, ambitious woman.
And only NYC is fast enough for you.
Maybe you'll set yourself up with a killer career
Or simply take in all the city has to offer.


我是紐約客喔~
不過大部分憑直覺猜的啦

Omi 提到...

我是巴黎客。
這個答案讓我哭笑不得,因為我對巴黎印象並不好,導致我沒有慾望想再踏進法國。可是,我相信是因為我功課沒有做足,畢竟我是貪吃鬼,旅遊當中沒有可口的食物伴隨,就會感覺少了什麼。我想會讓我指向巴黎的重要因素,可能是對工作的感覺,符合刻板印象中,法國人較為慵懶的性格特徵吧?!但我在台灣可是個急性子的傢伙,好不容易步調跟歐洲一致了,卻也是該回去跟緊湊台灣報到的時候,唉!
You Belong in Paris. Stylish and a little sassy, you were meant for Paris. The art, the fashion, the wine, the men! Whether you're enjoying the cafe life or a beautiful park...You'll love living in the most chic place on earth.

Louise 提到...

我也是紐約。ㄒ一ㄒ一....

阿貝 提到...

◎Dear 小拉
對,為啥我怎麼改都不行,我懷疑只有一個選項有影響,不然,怎麼會都一樣。
等等要來玩別的測驗

◎Dear 咖啡因
查字典就好啦^^,看得懂啦!

◎Dear Alann
難道,難道你一直懷疑我是男的嗎?(咻~好冷)
去紐約,不錯啊!離你那也不遠嘛!哪天,就去玩玩唄!

◎Dear 小魚
哇哈哈哈哈~原來大家都很愛偷改。
裡面還有很多別的測驗喔!不過,還是先把公課寫完再玩吧!

◎Dear 阿斐
啊?!去芝加哥?!
反正離紐約也不遠,周末就可以去玩一下啊!

◎Dear Kath
就是直覺才會準啊
紐約,很不錯的城市呢!每個人都愛大蘋果

◎Dear Omi
哇~~~真的有巴黎喔!
妳看,妳是首位做出巴黎的咧!害我之前一直以為搞不好就只有倫敦、羅馬、紐約咧!
我也有選食物啊!可惡。我喜歡慵懶!老實說,我就是懶,所以很喜歡那種很悠閒的步調。呵呵呵~妳跟我差不多,我對倫敦的印象,說真的,也沒多好,所以選出來就有點................,也許這反應我們該解除我們的刻板印象,要熱情的去瞭解它。只是現在英鎊貴得要死,我沒那麼有錢去瞭解它

◎Dear Louise
為啥好多人都可以輕鬆做出"紐約客"的身分呢?我就不行,氣&泣

雪 提到...

看到大部分人做出來都是倫敦,不過我做出來是巴黎。

我懷疑是第一題的關係,因為那四個設計師代表的是四個地方哩。

米可 提到...

阿貝握握手
我第一次填也是倫敦
而且我發現只要填美食
就會是倫敦...

我也作弊啦
重寫一次就變巴黎啦~

我比較喜歡巴黎^^

Christabelle 提到...

耶!我是巴黎耶^^其實倫敦我也滿愛的啦~~只要是歐洲都喜歡。

Christabelle 提到...

阿貝借我轉到我家喔:)謝謝謝謝?網路真的很有趣。

阿貝 提到...

◎Dear 雪
我也懷疑應該是當中一題為關鍵題。這個測驗裡面還有一個是你適合到哪個城市渡蜜月,經過測試,只有一題有影響就是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在蜜月期間用怎樣的模式渡過,那題,是關鍵題;不過這題,我倒找不出來,我本來也懷疑是第一題,但,張小拉也選了Stella,不過,結果是羅馬哩!

◎Dear米可
為啥填美食就會是倫敦呢?倫敦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美食。真是的。

◎Dear Christabelle
就是啊!網路真的很有趣,旁邊還有很多其他的項目可以玩呢

妮。 提到...

我也是倫敦..
是怎麼了..
大概也是分那幾個城市而已咩..
借了你的引用唷~~

SIKI 提到...

siki是羅馬耶
siki比較想要台灣啦
嘻嘻..
我承認我來亂的啦:P

提到...

我的也是倫敦@@

sendaklover 提到...

我也是倫敦
可是我名名比較喜歡紐約啊~
奇怪耶!!
還是英文不好的關係~哈哈阿~

阿貝 提到...

◎親愛的妮
嗯!對!我覺得大概只分四個都市。

◎親愛的Siki
如果有台灣的選項,應該也會很好玩,不過,設計師那題會出現誰呢?喝喝喝~真有趣

◎親愛的洛
看來,倫敦的人還真不少啊

◎親愛的Sendaklover
這個測驗最準的地方大概就是測出來的都不是妳想要的都市。哈!

妮可兒 提到...

我也是倫敦,很怪
但是我比較喜歡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