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5, 2010

大吉大利

一早,OO拿了個美珍香的袋子給我,心想,這麼好要送我肉乾啊!結果,拿出來的是幾粒柑橘。

去年11月的時候,同事甲非常熱情又好心的問大家要不要買帝王柑,OO,也買了兩箱,而今天出現的這個帝王柑是要分給那些上回也有買過帝王柑的同事乙丙丁戊,讓他們比較一下,瞧,他買的這個,多大多飽滿啊!品質又好,上回那個,就比較小

老實說,我是覺得臉上三條線!往好的方面想呢!這人也是好心啦!要讓大家嚐嚐『比較』好吃的;往另一個方向想呢則是:你這人是怎樣啊!這不等於呼同事甲兩巴掌嗎?人家也是因為她自己要買帝王柑,好意問問其他人有沒有要買!幫忙下單、轉帳、分配也沒多收你半毛錢,結果,現在還變相被嫌,重點是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比較小。

現在真覺得好加在,換到這家公司以後我就不搞團購這種事了,買到好東西,大家領了東西拍拍手就走了;買到不合心意的,就會變成:唉唷~不就很普通嗎?!....等云云,吃力又不討好

Anyway,新年期間我不要有負面思考!總之,不管是大的小的,都是桔子,新年吃桔子,大吉大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