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1, 2005

Motor show

分類:女工打雜實錄
我不知道台灣一般的車展在什麼時候;不過,用不著等到那時候,當女工時發現了個隨時可以免費看高級車的地方。在哪?復興崗上的國華高爾夫球場的停車場。

最醒目的,大概就是門前的那台法拉利了。紅豔豔的在陽光下真是嚇死人的閃亮。原本呢!我以為這是哪個有錢人來這打球停的,後來呢!這台車從早上到晚上六點離開時都一直在那,想必是球場主人放在這展示的了,球場主人是誰?喔!就是那個傳說中有送蕭姓女明星豪宅的那位。老闆進去打球,小囉囉就在外面好好見識這台車嘍!首先,我很懷疑這車坐起來舒服,基本上,座椅是那種硬梆梆直挺挺像遊樂場裡玩賽車遊戲的那種座椅;再來呢!他的排檔小得不能再小,跟個紅酒開瓶器差不多,讓人懷疑是不是輕輕一扳就有可能斷掉(←太OVER的形容,當然是不可能。);又,一塊車牌的價值,就要讓升斗小民努力攢錢好幾個月,因為是8888。

除了這台法拉利!現場停車場不伐出現N台Benz,N台BMW、BMW X5、一台Porsche....。

沒事上個復興崗吧!你會發現台灣有錢人還真不少。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頭香?
呵呵!愚人節嗎?
阿那答,別玩弄我啊!
老農夫

匿名 提到...

阿那答
你這裡留言真麻煩耶
上次來的註冊暱稱密碼都對不準縮...
唉!要跟你縮縮情話,粉累耶!
老農夫

匿名 提到...

porsche~~~~ :Q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阿倫
你這是怎麼回事啊!我明明在講法拉利耶!咦咦咦!是我拼錯字了嗎?趕快去前面瞧瞧!哀唷!真監介

◎親愛的阿那達,
我看,你是全世界第二個不會用新系統留言的,來,請讀我的唇。1.請選Other,2.請在Name的地方打上「妳的小心肝」然後看你要不要留連結,要留就PO網址,不PO也可以,反正你房間的床,我早就躺在那很多次了,熟得很。
阿那達啊!你馬幫幫忙,愚人節早過了,你半夜不睡覺,偷偷摸摸的到處上別人家的床啊!你小心喔!小心我把你的耳朵擰掉。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就在國華高爾夫球場再上去一點點,有一整個山頭的別墅,沒完工,倘在荒煙蔓草間...

台灣的有錢人還真多,我八年前在一間建設公司上班,在那山頭擺了百來間別墅,一下子全賣光。結果建設公司惡性倒閉,讓有錢人稍稍降低了點指數。呼~?

匿名 提到...

◎親愛的Takol
我有看到那一排很壯觀的別墅,原來,你曾經在那蓋那些別墅的建設公司上班啊!我們那時看到的時候大呼可惜,一堆空屋在那,蓋起來應該很賺錢吧!沒想到...沒想到,居然是惡性倒閉。哇啦!那些付錢的人會很吐血吧!怎麼會這樣呢!那別墅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連馬路都是另外開出來的,而且看得出來隔間什麼都好像弄好了不是嗎?真的是任其埋沒在荒煙蔓草間呢!好可惜喔!

匿名 提到...

嘖嘖嘖,阿貝家全成了男人的天下?!

上一篇文章,留言的清一色是男的,我不敢吭聲,躲在一旁偷偷地看著。可怎麼這一篇也是,連老農夫都只跑來這裡出沒(我也是小心眼一族啦,就是愛計較),看來,阿貝貝真是萬人迷說。

不管啦,我憋不住了,我還是要冒出來哇啦啦叫一叫,呼,好舒服喔!

匿名 提到...

啊咧,我發現我叫了老半天,好像跟文章沒有太大關係厚?!
不行不行,怎能如此文不對題呢?

阿貝好幸福,這樣的「女工」,我也要當啦。

匿名 提到...

魚兒魚兒別計較!
每次還不都是先到你那兒待到三更半夜,你才讓我過來阿貝這兒嗎?

如此的掀我底,耳朵快讓阿貝給擰掉啦!還有好舒服叫那麼大聲,可害慘我啦,一整夜阿貝都不滿意我的表現....一直說一直說:為什麼你有!她都迷有!我我我....快虛脫了啦。

又是四月天了耶,要不我們一起去完成去年沒去成的南?賞油桐好嚕,我就躺在你們兩個中間,不要再讓我趕場了,另類3p蓋棉被「不」聊天....你們一隻是狼、一隻是虎,一口把我嚥下肚還好受些,可你們就舌頭輪流舔過來舔過去地,偶好害怕呀!

Becky 提到...

◎親愛的親愛的小心肝
你倒清楚,知道耳朵快要接受移植手術。居然還敢說你在魚兒家玩耍到三更半夜。哼~~你難道不知道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已經很久了嗎?沒想到你居然還再這大肆張揚,很不給我面子。
對,為什麼魚兒有我都沒有,你給我交代清楚。不管不管不管,你給我記住。我要把你吊起來鞭打,哪來的舌,我看把你的舌剪下來燴紅酒吃掉算了。
怕了吧!哼!還有更可怕的,我才不是虎也不是狼,是熊~熊掌一出,抓你個皮開肉綻。哼~
油桐,你自己看著辦,沒辦好,再賞一掌

◎親愛的魚兒*2
對啊!經你這一提,才發現,怎麼搞得啊!這則留言,全都是男生?敢情是女生對車沒興趣?不會啊!難得可以見法拉利,我覺得挺讚的呢!
妳也真可愛,幹嘛躲著不說話。
這樣的女工,是還不錯啦!可以賞賞櫻花,吃吃東西聊聊八卦;不過,還是有缺點的溜!偶爾五點就要出門,實在是很想睡

匿名 提到...

小拉週末都在家裡看F1跑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