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5, 2006

歐巴桑一個月四千過生活-Sep.15. Last Day

分類:由奢入儉大挑戰
Sep.15.2006,對台北城來說應該是個蠻值得紀念的日子。對本Blog也是。那就是我們終於要結束這個遊戲了。雖然有人抗議球員兼裁判,但....我們就是,怎樣,不然,咬我們啊!汪汪!

Sep.15.2006 阿貝:
三餐:早餐-李子半顆+3/8芭樂+一杯豆漿+一小個雜糧麵包,0圓;午餐-湯意麵30圓+海帶豆乾小菜20圓,共50圓;下午茶-辦公室搜括品客洋芋片N片,0圓;晚餐-羅宋米粉湯+3/4蘋果+一片蘇打餅乾,0圓
交通費:家裡→公司,公車,悠遊卡0圓;公司→家裡,五點順風車來電,本來是想去換贈品的,但看到下雨,想到如果去換還要自己滾蛋回家,想到就懶,馬上放棄,搭順風車回家,0圓。
Sep.15.2006總計花費:50圓。
累計花費:1113圓。

Sep.15.2006 小拉:
三餐:早餐-黑胡椒肉片蛋三明治35圓+小杯鴛鴦不加奶10圓,共45圓。其實應該要點煎蛋夾肉三明治的,肉是漢堡肉,只要25圓,但是一時失察,多支出了10圓;午餐-拿著阿貝給的星巴克本日咖啡兌換卷去星巴克換,結果居然只能在發卷門市換,只好點了季節限定Iced Coffee 70,沒料到也賣完,店員建議要不要喝冰美式咖啡80。隨口問了一下,兩個有什麼不同?店員說:季節限定Iced Coffee 是用滴漏式咖啡機滴出來的,美式咖啡是用美式咖啡機就是機器做出來的,想了一下,還是點了中杯冰拿提90。看到黑板寫著點任何飲料加40圓可以有幸福套餐,又問了:幸福套餐是什麼?結果發現是『早餐』,早餐中午還有喔!? 原來現在到下午兩點都有!!好棒喔~加40圓有沙拉(←加好吃的有點檸檬酸的白醬)+一片火腿+一片蛋+一個沒有餡的麵包(←三種選一種),可以吃得營養均衡又很飽,總共$130,但有統一禮券壹百元一張,所以,30圓;中場-搭公車去SOGO領衣架,但公車只能到南京復興路口,所以散步過去,途中經過【蜜蜂咖啡】,發現大家在排隊,啊~對厚,週一~週五18:00~19:00 咖啡或奶茶只要10圓,很久沒喝了,就排隊買了一杯冰奶茶;晚餐-住家附近有一家好吃的鍋燒麵,很久沒吃了,最後一餐,就吃好一點吧!點了一碗『麻辣什錦意麵不要蝦湯多』,65圓,看著大螢幕的xx新聞xx大道實況報導,據說,從下午兩點就開始現場連線了, 真是誇張~
交通費:家裡→公司,悠遊卡儲值100;公司→星巴克,走路0圓;公司→南京東路,公車,悠遊卡已儲值0圓;南京東路→SOGO,走路0圓;SOGO→回家,捷運,悠遊卡已儲值0圓。
Sep.15.2006總計花費:250圓。
累計花費:2417圓。

小拉心得:到了SOGO,發現領衣架的人不多,人可能都去了XX大道,進捷運,才發現苗頭不對,媲美跨年夜晚的捷運人潮,紅呀呀的,很多人都拿起了手機照捷運奇景,列車更是一班擠不上去要等下一班,擁擠程度比尖峰時間的日本山手線只差一點點而已。

阿貝心得:我覺得妳才誇張,最後一天話真多。

Anyway,兩人加起來一共NT$3530圓,沒超過四千,小拉很沒水準靠阿貝的餘額闖關成功。結束~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阿貝心得:我覺得妳才誇張,最後一天話真多。

好歹也這樣過了半個月
來個得獎感言也不錯

匿名 提到...

啥~
要結束囉
才習慣阿貝每天都會來更新說:p
不過也好啦
看多了3/8芭樂或是鴛鴦不加奶
我要開始期待妳的寶艾喔~~~~

匿名 提到...

發現一件事,
15天來,小拉沒有吃過"飯",白米飯.

◎Alann
真正的得獎感言是:我居然胖了1公斤,氣!!~

◎小露
我有打電話問,荷x銀行白金卡有打85折,真的假的,我試過再告訴你喔~

Becky 提到...

◎親愛的Alann
得什麼獎啊!貼紙一張嗎?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小露
(羞~)看來我的懶惰也已經深植人心,之前都很不勤快發文
老實說,我看到妳寫看多了『鴛鴦不加奶』忍不住噗嗤一笑。對耶!小拉都不會膩
至於寶艾啊!我盡力

◎親愛的沒水準拉
對啊!這樣看來,妳很挑食耶!不吃米飯的傢伙。還有,我也沒有因此變瘦,而且我也覺得我好像變胖,我懷疑加糖漿的南瓜拿鐵喝太多。

匿名 提到...

啊~~~~結束了喔!這樣,有點小惆悵哩。

不過,結束的只是大作戰,阿貝家一樣會有很熱鬧而精彩的文章出現,所以,還好。倒是小拉,也該重新振作起來了,嗯,寫了拔牙、看眼睛的流水日記了,這樣也很精彩哩。

阿貝最後的結論真是一絕,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就跟你們說不會變瘦吧
老師在說
你們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摔筆*
你們沒有在聽嘛!

看吧
現在知道了吧 :P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魚
結束就是新的開始。新的開始開始啦!哈哈哈!不用惆悵!
小拉有啊!她現在每隔兩三天應該都會交文章吧!因為在玩新遊戲啊!哈哈

◎親愛的Hikawac
是啊!不會瘦不會瘦,一點都不會瘦。要會瘦的要參加那個連續三十天減肥日誌啦!好的老師帶你們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們變成爆肥(也真個摔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