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5, 2020

2020 光陰地圖WK2

Jan 05, Sun
可能是上星期好好地看了一下保安宮飛簷上面的剪黏。本日經過了慈祐宮,也就這麼抬頭一望,就望出了平常都沒有看到的千里眼與順風耳啊。結構性來說,廟宇在路衝不稀奇,但也由於這樣,四面沒啥建築物,更顯這兩位將軍看得廣也聽得遠,突然覺得香火鼎盛也不是沒有道理。


Jan 07, Tue
才覺得對健身這件事情有點上手的時候,莫名,在腳好的時候,突然間,核心也不會發力,胸推也推得不好,整個就又倒退嚕的回去。到底為何? 不知道。人體真的好奧妙啊!覺得有點廢
Jan 09, Thur
久未搭台鐵,一到站內就覺得,即便沒有陸客,韓國人來台出遊的還是很多啊!不過,阿珠媽們也快要跟中國大媽一樣了,講話又大聲,買個東西也不知道要排隊。台灣的便利店或者廁所排隊文化很難懂嗎?! 看到一列直直的不就順著站好就好了,大概睜開眼睛觀察一下不就得了嗎?! 到日本去或者到韓國當地,很多事情我們也不知道啊!但至少都會觀察一下不會白目的行動。普遍看來,台灣人到各地確實都比較含蓄點。
Jan 10, Fri
之前同學想要拿書給我的時候,曾經想過一招,不如就放在置物櫃裡面然後給密碼自己再取走就好了,這樣也不用誰等誰。上次,沒試成,這回,倒試了,物件是陳耀訓的麵包。一開始跟同學這麼約定的時候,覺得有點好笑,然,對於要去尾牙的她以及後面就要直接回家的我來說,這樣的方式,真的挺方便的,又不用擔心東西不見,也不用拎來拎去誰等誰,只要雙方各花一個十元銅板,就可解決。還是要感謝科技的方便啊!要是沒有手機跟即時通訊軟體,就不能把各個細部都拍得很清楚,也無法挑戰這種像小密探的活動啊!
Jan 11, Sat
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坦白說,過去幾次都沒有這次來得叫人恐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三個候選人,說真的,我都不喜歡,但為了自己捍衛自己國家主權與民主自由,只能先用刪去法刪掉最沒有建樹,言語充滿歧視又沒有格調的人,如果讓這樣的人統領國家,那整個國家的水準也太低落了。怎樣都沒有想到KMT為了贏,已經爛到用這樣的步數,令人不敢置信。分區立法委員也是基於這樣的理由,又不得不下手選了個比較不爛的,雖然我根本也不覺得他/她過去有好好發揮過他/她的政見。不分區立委,選擇了個小黨,最主要還是不想要讓這兩黨自以為是,至於所謂的第三勢力,走鐘得太厲害使我無法買單,只能期以好政見的小黨派能夠出頭重新換血一波。由此可知,我其實就是一個最標準的中間選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