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05

你是葡萄牙人喔?

分類:阿尚碎碎唸
我覺得我實在是相當無聊。嚴格說來,應該是說很愛大驚小怪,所以剛剛看了我哥小綠人的暱稱之後,忍不住又來大哉問!

你是葡萄牙人喔?這是我哥小綠人的暱稱。見到這暱稱第一個反應就是猜他應該是在跟某個人講話講得很點點點,於是覺得是怎樣,是外國人喔!講中文聽不懂喔?!

問題是,外國人很多,幹嘛要選葡萄牙?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在雞同鴨講的時候會說:「你是葡萄牙來的喔!」。葡萄牙人是怎樣,比較土比較番嗎?怎麼會這麼倒楣被選來做範例???怎麼不選瑞士人咧?特別是住法語區的人。基本上,這邊的人,我才覺得小番咧!不講法文的話,完全不能通啦!

5 則留言: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總比:"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滴"這句話來得委婉一點吧。

minleuk 提到...

原來糖兒是番小孩...
也有人問糖兒:你是不是西班牙來的?

匿名 提到...

◎Dear Sugar,
我想,你是可愛的小孩啦!^^

◎Dear takol
可是,我覺得「地球是很危險的」這句話很棒耶!想來,我算蠻喜歡少林足球的原因大概和這句話也有很大的關係。

匿名 提到...

原來,阿貝家人都很愛玩狀態哩!我也是,這樣多有趣呀,不然老是千篇一律,有點小無聊。

正因為自己愛變,所以也愛看別人現在又是啥情況。那天,我寫了「搞了老半天這些大人通通姓"張"喔」,不曉得阿貝貝看懂了沒有?我可是偷偷暗自得意喔。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魚,
其實,我比較佩服的是都不改變的人,因為,不會覺得很無聊嗎?我哥的,其實很少改,因此突然看到,會覺得很新奇。
至於小魚那天的暱稱,請恕我魯鈍,ㄟ....我猜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