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狗腿禮物

要買什麼南非紀念小物送給新老闆,並沒有傷我太多腦筋。買個杯子給他,幾乎是想也不用想的答案。因為,這位先生實在是非常的不環保,我每天早上在他桌子上收走兩個紙杯,下午,三個,其他他自己扔在會議室或是茶水間的,就不用說了。

在機場看到這個美洲豹的杯子,很順手的就拿去結帳。去一趟南非,突然間迷上了豹子。

送這個杯子的意義明明就是希望他不要再浪費紙杯,下筆的時候我也打算這麼寫,可,最後,小卡片上卻出現這樣的文字:Dear D2, Believe you will like the Leopard. Fighting well for the biz & be the XXX's(←敝公司) most efficient hunter

....媽啊!我真狗腿.....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頭香!! 有沒有禮物~

匿名 提到...

是~豹腿!!
好好抱啊 ~

匿名 提到...

哈哈,真是有夠狗腿的
不過,當人部屬的誰沒狗腿過呢?

匿名 提到...

管家消失好一陣子,最近在阿貝家復活了。
厚,頭香是小魚讓你的啦,要一連搶三次才能夠要禮物。

重點是,老闆開始用了沒?
可不捨不得用,還繼續用紙杯喔!

Becky 提到...

◎親愛的管家
呵呵呵~那你那時為啥不參加猜謎

◎親愛的小拉
喔!是豹腿喔!豹腿太兇猛,不敢抱

◎親愛的Vickie
小禮物不打緊,重點是那些字,媽啊!我自己都覺得我很了不起寫得出來這些

◎親愛的小魚
對啊!他還有在他家更新呢!真是大驚奇
重點喔!重點是這位先生繼續浪費紙杯,倒也不是他捨不捨得用的問題,是懶吧!他根本就懶得拿著杯子走進走出

匿名 提到...

啊 我都沒有送過我老闆禮物說,
不過看他的大頭照的時候,
有說:「哇,老闆好帥喔~」
這種言不由衷的話偶爾也會從我的笨嘴中吐出。XD

匿名 提到...

看來我需要改穿豹紋的一陣子了。

Becky 提到...

◎親愛的Kate
送老闆東西有時候剛好是一種感覺,像我,其實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請他不要浪費紙杯,只是....他完全不鳥我。我比較驚訝的是我還會寫出那些諂媚的話。不過,上次他有次打了不錯看的領帶,我也是講了:哇~今天怎麼那麼帥....(啊~狗腿啊)

◎親愛的雄獅小天使
.......整個無言!我...我....我沒有去過泰國哩!所以,寫不出來....

◎親愛的親愛的
不如我們的沙發來給他換成豹文沙發你覺得怎麼樣,感覺是不是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