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1, 2009

KPI Jan.2009總結

一月的最後一天,總結一下KPI

跑步共累積21.8K:本來想說過年可以多累積一點,沒想到都在下雨。有一天還爆慘,衣服換好,鞋換好,到樓下,開始下雨,甚麼跟甚麼....
讀完兩本書:無止境的殺人&偵探伽利略(偵探小說果然看得爆快無比,一天就可以看完一本)←表示說其他29天都在睡覺???
看完課長島耕作...過年看漫畫最爽
整理&PO了兩張明信片:一張日本一張南非
成功克制購買Prada超便宜包包一只之慾望....但是莫名其妙買了一個福袋,這樣有算克制嗎???
過年發了紅包給小狗、去同學家拜年、去哥哥家玩、提前開了一次吳哥姊妹春酒會....嗯!一個月之內有跟大家好好的在交際
試圖畫了一張日本旅館浴室平面圖...結果是,不怎麼樣。插畫,真難
Cold case進度:一集...因為莫名其妙都在看【越獄風雲】、【壞人們】跟【我姊是惡魔】;重點是因為看了書之後又重看了一次【伽利略】...到底在幹嘛。
體重:不敢量...因為都一直在吃吃吃吃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貝好認真,每個月review,這個不錯。
小魚也該振作起來了,我打混摸魚整整一個了了說。

啊你的跑步KPI已經達成20%,很不錯喲。
就說只要有開始,就一定會超前的啦!

關於體重這檔子事,量了,差點沒昏倒,
整整胖2.5K,啊我有在跑步耶,還這麼離譜。

明天上班了,雖然說對小魚好像沒什麼兩樣,
可是,我應該也要「開工」了,
再懶散下去,連自己都覺得面目可憎起來。

匿名 提到...

阿貝:
沒關係, 2009年還有11個月可以加油。
我過年又胖了一圈,真的該好好減重了....
雖然沒上班,還是要每天準時起床吃早餐 :)

匿名 提到...

阿貝有一個好的開始很不簡單喔
是說我今年開始也決定要好好上飛輪課
一週加上到兩堂
希望能持之以恆囉
新年快樂啦~~~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魚
其實...是因為怕到了年底記不住自己幹了甚麼。像2008年,我後來想起來在本島我還有去了竹北、斗六,但,因為已經Po了就懶得改了。這事再過幾年大概也不記得了,所以要靠這些文才能有一點記憶,也於是如果文裡沒寫,那就啥都沒啦
關於體重這檔事,後來我量了,嘿嘿!沒變胖也沒變輕,套Around 40,就是Safe啦!(現在亂能感受到她那safe小小高興及鬆了口氣的心情)
PS:妳很認真了啦!起碼二月才開始就更新了很多文。真了不起

◎親愛的米可
體重這回事真是好好不注意就會變胖,真的是很討厭呢!不過,過年就是這樣啊!所以吃完了再瘦好了:)

◎親愛的小露
嗯嗯嗯!運動是好事啊!只要有把它擺在心上,也許沒有達到預期,但總是有開始,Better than nothing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