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04

【台北】布蘭梅德國茶館

小伶伶生日快要到了,我和張小拉小朋友請她吃飯。去的地方,是之前已經看過很久一直忘記去的布蘭梅德國茶館

簡單說一下,詳情日後再寫。

首先,裝潢的讚,我們當初,就是在外面看到她內部華麗的裝潢以及門外的露天庭院才被吸引,進去坐了之後,果然挺不錯的;尤其是坐在靠窗、佈置的很優雅的VIP位,被丁柔安以及王媽麗玲投以忌妒眼光,當場就覺得我們真棒,搶到一個好位置。再來,餐點很不錯。同樣是茶館,基本上我覺得這裡的餐要比Maussac要好很多~~多~~多~~多~,尤其是那個鵝胸,還有德國香腸,好吃。三.除了室內裝潢,餐具、茶具用得也很讚,是V&B,害我很想趕快衝到Sogo去把那個大杯組撈回家。四.老闆(或經理)超好,給我們吃了一個很神奇的果子,會改變味蕾;招待餅乾也不手軟,雖然後來他因為忙碌稍稍忘記,但,想起來的時候還是一直要補給我們。

地址:光復南路278號。

PS:點餐比較划算。因為這個茶館,真不虧是茶館,一杯茶要收近300,一壺則快600。但,點餐,大概只要500-600之間的價錢。

以上,報告完畢。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