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05

Travel!Travel!Travel!

Caf?? Beaubourg玩耍,感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沒想到,這樣的事也會隨著年紀跟著想太多。

年輕的時候,管他怎樣,反正有錢就可以玩,結果玩了什麼?不見得知道。年紀大了,說好聽是長了智慧,其實是變得斤斤計較,不是沒錢,問題是,要怎麼把這錢?在感覺上好像比較有價值的玩耍?

假設現在天外掉來一筆10萬塊,究竟是要搞克難的好幾國遊透透?還是兩天半的吳哥窟或是巴里島的Aman???

很難想像玩耍也可以想太多吧!?

9 則留言:

Natascha 提到...

Dear 阿貝^^
如果天上掉下來10萬,我應該會想去托斯卡尼吧^+++^ 不過這個錢可能還太少吧
如果天上掉下來10萬...
^o^ 那應該是晴空萬里的美好一天,上帝大概聽到我禱告說「 錢-錢-錢---

我想或許年歲越長,眼界就越廣
因為看過更好的行程規劃,所以知道要好好珍惜運用資源囉^^

啊-不論阿貝最後去哪裡,玩的開心最重要啦
不管去哪裡都會是很棒的旅行啦,都會有它特別的故事囉^o^

匿名 提到...

讓我來「解決」阿貝的煩惱好了。

天外掉來一筆10萬塊,最好的玩耍方式就是,找個既有趣、又搞笑、而且還會耍寶的好朋友,一起去玩。不管地點是哪裡,克難也好,豪華也好,巴里島行,吳哥窟也無所謂,保證一路從頭笑到尾,製造太多難忘的回憶。

而我,「自告奮勇」前來報名,更正確的說,我來「對號入座」,以上所描述的那個人的「特質」,好巧,我通通都有喔!

匿名 提到...

10萬塊其實不太夠花耶
我跟一趟義大利的團 團費加花費就不只十萬
那天看阿貓流浪記的蜜月旅行
ㄧ趟馬爾地夫 單人花費要17萬
錢難賺阿 -_-

Becky 提到...

呵呵呵~~~我發現,講到玩耍,大家居然都覺得這金額不夠。大家果然都是好野人啊!

◎Dear Amy
是啊!看要怎麼玩耍吧!要不然,十萬聽起來也是很少的。哎~~我是窮人小孩,我都是搞克難式的;不過,現在年紀大了,也不想搞克難了,還是努力攢錢吧!

◎Dear 麻吉小魚
好好好,這樣的話,那天外最好掉下來50萬,大家一起去Aman

◎Dear Natascha
托斯卡尼,嗯!很美的地方,我還沒去過;不過,如果是掉下來的10萬,我應該不會用在那,托斯卡尼,呵呵~~我想,我應該攢得到錢去。
就像你說的,玩耍,其實還是要看心境,自己能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故事,那就都會是好玩的。

水瓶子 提到...

這個金額夠啊!大家湊一湊給我,我在出國玩一趟,而且我會寫部落格分享給大家,當大家的眼睛。

Blogger存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提到...

... 哎,如果有十萬,得先把家裡的木質地板更新,讓小章魚可以無憂無慮地在上面學習爬步。

旅行?你們去就好了,記得拍些照片回來分享。我抱著大毛等你們回來喔。

水瓶子 提到...

Takol,木質地板不用買太好,去特力屋買來自己鋪就好了,用太好也是會被小朋友弄壞啊!

還是拍照比較實在。

Becky 提到...

◎Dear Takol
會寫這篇文的原因就是因為沒錢啊!作夢嘛!所以不用等啦!我們隨時都可以到你家看大毛。

◎Dear相好瓶
是誰才是好野人?好野到N.Y去。你看,我們多窮,窮到要在台灣攢錢。我才要麻煩你施捨咧!我也願意做你的眼睛,500%的願意。

匿名 提到...

有這樣一筆經費可去旅行唷
那我想去巴黎或是北海道^^
我不會嫌錢少只要這錢是可以到手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