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07

家有短腿小狗III-中秋節快樂

姑姑說中秋節就是要看月亮吃月餅跟吃柚子。吃柚子就吃柚子,不給我吃也就算了,還強迫我戴柚子帽帽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真是整個無奈。

好啦好啦!吃人嘴軟,我有黃金甲。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我講完了,解散!薩~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貝姑姑中秋節快樂~~
不要欺負可愛的小狗呀~~ :P

匿名 提到...

女丸這篇有混水摸魚的嫌疑喔!!

一隻狗跟一張柚子皮 ~ 就含混過去了喔...

匿名 提到...

HOLA的頭真小~還是柚子太大?

匿名 提到...

中秋節快樂呀~

匿名 提到...

ㄟㄗ...
先說中秋節快樂~~~
好像過了ㄏㄡ,嘿嘿
請問你看色戒了嗎?
很想看妳寫影評
很想很想~~~
這是還不錯的一處
http://www.wretch.cc/blog/xin257&article_id=3257733
還是想看妳寫...
嘿嘿~~~

匿名 提到...

◎親愛的Alann叔叔
沒關係啦!今天換我欺負回來貝姑姑,她今天被我追到快要"黑咕"
汪!

◎親愛的管家叔叔
汪!我不喜歡吃魚啦!怎麼會去摸魚咧!不過,我喜歡玩水,麻煩你叫姑姑帶我去玩水!汪汪!

◎親愛的小拉阿姨
ㄟ....可是我姑姑都叫我阿肥耶!所以,我是頭小身體大??
不過,我要澄清喔!我不肥!真的啦!我又沒有亂吃零食不像那隻波比。汪!他才壞

◎親愛的晚阿姨
也祝妳中秋節快樂

◎親愛的Engridtreson
色戒是甚麼啊?汪!狗是不會看電影的。我晚點去問一下我姑姑,那個是甚麼。不過,姑姑應該沒有看過喔!因為她四天,有兩天都在陪我玩,一天喝喜酒+下午茶+去八卦,一天睡大覺,所以好像沒有空去看

匿名 提到...

這個把戲我家也有上演
就是強迫小狗戴柚子皮
只是還沒有照下來就給我跑掉是怎樣
乖乖當一下麻豆很難嘛??!!

Unknown 提到...

妳的部落格好棒喔!!^-^....好多宝藏....谢谢分享....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冒昧问可以把你優質部落格加入友站連結了吗???想给更多的同好分享....
http://blog.xuite.net/smokehouse1/maple

匿名 提到...

來來來!來台南!
我請你吃深藍的千層蛋糕,
一整個令人落淚的好吃阿~~

匿名 提到...

哈!好個HOLA,竟然有辦法讓老是把節目排得滿滿滿的貝姑姑留在家裡,嘖嘖嘖,看來你八成是你家姑姑的剋星喔。

啊,有空出來玩玩咩,老是在這裡才看到你而已。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露
不要以為我家這隻就乖乖的聽話讓我們戴!基本上他非常不符合我們的要求,一點都不配合演出(氣!)

◎親愛的smokehouse
OK啊!很高興你喜歡內容

◎親愛的大甜
咦~~
喔!好!好好的橋一下時間:)感謝提供資料

◎親愛的小魚
其實,我有出去耶!沒有都乖乖在家裡啦!這隻HOLA一下要走一下又耍賴不走,把他拖離方圓五百里之外簡直是自找麻煩

匿名 提到...

阿貝家的短腿狗真可愛

對咩
下次帶牠出來玩吧

匿名 提到...

dear Hola
我也想要一件黃金甲喵
馬麻說 要到出國到維也納才買得到喵...
.......
我不想再出國坐飛機了
還是算了吧喵

Becky 提到...

◎親愛的米小可
這隻短腿小狗每次走路都會逗留,然後不走,帶牠出門會累掉半條命

◎親愛的小小阿姊
那,可以坐火車嗎?妳那邊坐火車應該很方便不是嗎?還是還有不同的規定,如果是的話,那妳等妳馬麻好了。
出門好麻煩喔!在家多好,可以咬咬咬,跳跳跳,我最喜歡在家裡了,去外面也是可以啦!可是玩一下就好累喔!還是在家裡玩球好

匿名 提到...

cheap jordans
yeezy
off white
hermes birkin
jord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