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匯X信用卡,我愛你

在信用卡附加價值逐漸削減的年代,有時候真會覺得信用卡除了不用帶這麼多現金、可以45天之後再付款之外,好像也沒啥多大用處,匯X信用卡就一直被我歸在這種雞肋領域,因為除了繳所得稅免手續費這個附加價值之外,其他好像也沒啥碌用。

然,前兩年開始,不知怎麼著這間信用卡公司突然開竅,陸陸續續推出了一堆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先是特約威X影城,讓我整年度半價看電影看得不逸樂乎;後又推出紅利積點拉霸遊戲,讓我跟其他也有卡的同事三不五時的互相討論,在一個月之內賺進了大量紅利積點;再來正當我小惆悵他們和威X影城不再合作之後,又搞了星期三某些餐廳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那一季知多家吃N百次。

可能是反應還不錯,這一季,又推出了新優惠,我樂得盡情享用:

10/08(一) 新X百貨南西滿額禮得200圓禮券
10/10(三) 喜來登家庭聚餐,周一至週五八五折優惠,居然連國慶假日也包含在內,當場省了570元
10/12(五) 老爺酒店吃午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雖然報公帳消費0元,但實際上還是省了470元
10/15(一) 特約戲院預約看電影,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原票價$250,對分,一人省了125元
10/24(三) 雙聖吃早午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一人少了90元
10/27(六) 新X百貨信義滿額禮得200圓禮券

總計十月份優惠福利,金額$1,655,還不包括10月份總消費1%的現金回饋。消費,本來就會產生,但如果使用某一張卡而可以從中獲取變相較優的福利,那我個人是絕對不反對集中使用這張卡的。

9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看到妳的兩人同行看電影,突然覺得好久沒有去看電影了。是該去電影院走走了!

匿名 提到...

目前這些優惠的活動
小薯都不能用
因為連去這些地方的coco都要暫時省下來了x_x

匿名 提到...

原來,你背著我,跟人家看電影.吃飯~

”消費,本來就會產生”説的真好.

p,s,我知道,你ㄧ定會說,誰要你公司在南港..誰要你要加班..嗚!嗚!

匿名 提到...

油錢增加了
我也要來辦章可以讓我省錢的卡 ^^
我一直固定用中X信託
只是因為機場可以免費停車
現在很少出差
也用不到了 >"<

匿名 提到...

這些優惠活動是否都集中在台北啊?
如果那些特約也有新竹店的話
我也來去給他辦一張

匿名 提到...


害我看完這篇直接去點匯x銀行的網頁Orz

匿名 提到...

最妙的是鄉民們幫這張卡取了個"宅男退散卡"的花名,因為這些買一送一的優惠,會讓形單影隻的宅男興起找伴念頭.
花旗最近也有一張類似的卡,有威秀影城幾乎五折等好康,不過不知道這兩家的卡哪一張比較划算.

匿名 提到...

之前看到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電影優惠,超心動,也拿了一張準備要辦;結果一不小心,就拖到忘記,而且這陣子剛好又有免費威秀電影票可以看。

阿貝這篇文章,又讓我想辦了。

Becky 提到...

我是不是該跟這家銀行收取免費廣告費啊!(噗哧)

◎Dear 水瓶子
你搞宅男啊!都在家裡看DVD啊!偶爾進進電影院感覺還是不錯啦!

◎Dear小薯
啊!好可惜啊!現在很適合泡溫泉呢!最近我才試過,連會員阿桑都說用匯X信用卡來泡湯,真的是很划算

◎Dear 小拉
後~那個是在下午的時候耶!找妳,妳也不行吧!這樣說來妳就知道我是跟誰去的了吧!

◎Dear 米可
我倒覺得應該用那種可以省油錢的卡!這樣下來應該可以省很多,不過,這個我沒有研究,下次叫小拉研究給你

◎Dear Vickie
有啊!我有看到新竹的飯店有配合哩!不過,好像真的少了點,目前感覺上好像台中高雄都比較適用點

◎Dear 小露
可是我覺得你那張國X卡好像也蠻好用的,起碼今年周年慶那種送禮券的,他通通都有配合耶!
我真的覺得信用卡要好好跟商家配合,有優惠當然我們就會多用那張卡去刷,這樣,不是大家都互利嘛!不景氣的消費時代,就是要這樣搞嘛

◎Dear卡夫卡
呵~可以讓宅男宅女多外出走走,那也不錯。
花X銀行啊!我也有看到。老實說要是經常看電影的話,我覺得辦他們的卡算划算,因為威X影城畢竟是大戲院,不管是熱門的或是冷門的片他們都有播,經常看的話就挺划算的。匯X這次雖然有配合四間,但是整體算來不見得比威X影城來得有利,有時候有些想看的片那些優惠的戲院都沒有上演,如果這時候又很想看,那就得花原價了。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匯X在看電影方面還是比花X來得阿莎力;匯X是星期一到星期五買一送一,花X是星期一到星期四,差個星期五,有差。又,匯X配合活動的餐廳飯店比較多,所以感覺起來還是匯X較優!!

◎Dear 小魚
就像我跟卡夫卡說的!威X還是蠻方便的,因為有很多冷門熱門片都在那邊上映,所以如果你有券,其實也不一定要辦!
不過喔!他在冬季有跟很多飯店配合泡湯!後,這個好!真的很划算!!